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08 | 今日新聞

KEY、泰民想搶獎 《My SHINee World》上映

KEY、泰民想搶獎 《My SHINee World》上映
左起KEY、泰民、珉豪的演唱會電影《My SHINee World》上映。(圖/車庫娛樂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韓團SHINee出道15年的首部專屬演唱會電影《My SHINee World》,將於11月10日在台灣上映,KEY開玩笑說:「我們會以這部電影進軍坎城影展!」還說很期待有機會拿下青龍獎最佳男主角,泰民說他想要獲得搶鏡獎,珉豪聽了笑說:「如果真的入圍的話,一定很有趣。」

KEY、泰民想搶獎 《My SHINee World》上映
《My SHINee World》回顧SHINee出道15年活動紀錄。(圖/車庫娛樂)

《My SHINee World》中也出現了許多SHINee在2008年剛出道時,成員們青澀可愛的模樣,對於會想對15年前的自己說什麼的提問,泰民表示:「其實我想對年幼的自己說你很可愛懂事,遇見好的緣分後以很棒的團體出道,而且也知道自己真的盡全力地去做了,很想告訴當時的自己已經很了不起了,也希望自己能成為更有餘裕、更能樂在其中的人。」

珉豪表示:「當時是充滿不安、動搖不已的時期,但也要相信自己已經做得很好了,希望自己能更有自信地去做想做的事,好好加油。」KEY幽默地說:「想對15年前的自己說先改變一下妝髮吧。」珉豪聽了笑說KEY總是會提這個。

KEY、泰民想搶獎 《My SHINee World》上映
演唱會電影《My SHINee World》在全球23個國家上映。(圖/車庫娛樂)

《My SHINee World》精彩的演唱會舞台是本作的看點之一,珉豪也透露「演唱會」是他在SHINee活動中最大的動力與喜悅,他表示:「雖然是很老套的回答,但我真的很謝謝我們的粉絲。能努力展現我所準備的舞台,這讓我感到很幸福,看到粉絲能一起樂在其中讓我感到更幸福了。」

珉豪還說即使已經出道15年了,見到粉絲時依舊感到激動不已。他透露雖然剛出道見到粉絲時會有點尷尬、小心翼翼,但現在覺得十分親近、自在,他表示:「在好好守護著彼此人生的過程中,似乎成了一段很好的關係。」

相關新聞


分手能當朋友?SHINee Key認為男女有純友誼:我跟太妍會泡半身浴


溫流健康出問題宣布停工!合體SHINee「雙頰凹陷」 暴瘦近照曝


SHINee溫流身體狀況不佳!工作全面暫停 IG致歉「需要喘口氣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