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--°
( --° / --° )
氣象
2023-11-09 | 今日新聞

金馬導演瘋傳外遇!陳建斌老婆出面闢謠了

金馬導演瘋傳外遇!陳建斌老婆出面闢謠了
陳建斌(左)和孫儷主演的《後宮甄嬛傳》是宮廷劇經典,他被狗仔瘋傳出軌有私生子,老婆蔣勤勤公開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後宮甄嬛傳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大陸宮鬥劇《後宮甄嬛傳》自2011年播出至今,一直深受觀眾歡迎,影迷擔心該劇無預警被下架,一直呼籲演員們勿涉不法或出軌事件,沒想到中國狗仔劉大錘預告有知名演技派大咖外遇有私生子,且其老婆也是知名女星,將爆料揭發真相,網友瘋傳事件主角是《甄嬛傳》男主角陳建斌,傳聞甚囂塵上,陳的老婆蔣勤勤忍不住出來闢謠,強調沒離婚也沒私生子,「我們好好的」,要大家別吃假瓜了。

53歲的演員陳建斌與蔣勤勤合作電視劇《喬家大院》結識,2006年2月登記結婚,目前育有兩子,他2014年以自導自演的電影處女作《一個勺子》獲得第51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與最佳新導演獎,並以電影《軍中樂園》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三度上台領獎,老婆蔣勤勤在台下猛掉淚,夫妻感情相當緊密。

金馬導演瘋傳外遇!陳建斌老婆出面闢謠了
蔣勤勤懷胎8個月時參加實境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,和陳建斌曬恩愛。(圖/翻攝蔣勤勤微博, 2018.08.23)

金馬導演瘋傳外遇!陳建斌老婆出面闢謠了
蔣勤勤(左)、陳建斌是第一季《幸福三重奏》唯一沒有離婚的夫妻。(圖/騰訊視頻幸福三重奏微博)

兩人會傳出感情危機,原因竟是陸綜《幸福三重奏》的魔咒, 2018年大S汪小菲、福原愛江宏傑、蔣勤勤陳建斌三對夫妻參與錄製節目,沒想到瘋狂放閃的前兩對夫妻,竟然先後撕破臉離婚,讓觀眾相當擔心陳建斌的婚姻,狗仔劉大錘放出消息後,網友就根據演技派、資深演員、另一半是明星等線索,猜測出軌的大咖是陳建斌。

金馬導演瘋傳外遇!陳建斌老婆出面闢謠了
陳建斌曾獲得金馬影帝、最佳導演、最佳男配角等獎。(圖/愛奇藝)

金馬導演瘋傳外遇!陳建斌老婆出面闢謠了
蔣勤勤轉發陳建斌的發文,否認離婚、私生子一事,要大家別再吃瓜了。(圖/翻攝蔣勤勤微博)

昨(8)日是傳統節氣「立冬」之日,陳建斌曬出在家品嘗餃子的美食照,發文「門外傳謠蜚語渾,戶內品餃共立冬」,桌上擺好兩副碗筷暗示與老婆的恬適生活,蔣勤勤也留言表示,最近看到很多謠言越傳越離譜,特別公開說明,「我和陳老師好好的,沒離婚!陳老師也沒有所謂的『私生子』,今天立冬,大家別吃假瓜了,多吃餃子吧」!以直球方式說明,讓影迷終於放下心來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。

相關新聞


NONO性騷恐離婚朱海君!Grace原諒阿翔出軌謝忻:我為你撐傘


薛紀綱出軌激吻小三!王湘涵老是被否定痛哭 坦言「後悔結婚了」


汪峰離婚章子怡非出軌!狗仔再爆他賭博成性 「離婚有段日子了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