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09 | 今日新聞

爆離開華研!江宏傑跳槽投入炎亞綸旗下

爆離開華研!江宏傑跳槽投入炎亞綸旗下
江宏傑(左圖)傳出跳槽到炎亞綸成立的經紀公司。(圖/翻攝江宏傑IG、炎亞綸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桌球國手江宏傑日前因為與福原愛的家務事屢屢登上媒體版面,今(9)日稍早傳出江宏傑離開了合作多年的華研國際,跳槽到炎亞綸成立的經紀公司「晴空鳥」,針對此事,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詢問華研國際,華研國際回應:「(江宏傑)跟公司的合作已告一段落。」間接證實消息屬實。

江宏傑的社群媒體上寫著「工作邀約請洽」Dory,與炎亞綸社群上的聯絡人為同一個人,而炎亞綸經紀人榆晨(Dory)透露,是自己個人簽下江宏傑。據悉,江宏傑與華研國際的合約於今年10月到期。

對於江宏傑離開華研國際,跳槽到炎亞綸經紀公司一事,華研國際做出回應:「(江宏傑)跟公司的合作已告一段落。」

爆離開華研!江宏傑跳槽投入炎亞綸旗下
江宏傑離開合作多年的華研國際唱片公司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)

爆離開華研!江宏傑跳槽投入炎亞綸旗下
炎亞綸近期深陷官司中。(圖/翻攝炎亞綸臉書)


相關新聞


福原愛不滿江宏傑「恐面臨20年刑期」!日本警視廳出手偵辦了


章子怡汪峰8年婚斷!福原愛江宏傑、大S汪小菲「離婚魔咒」曝光


Coldplay酷玩樂團來台倒數!「期間限定」沉浸式聽歌會搶先開跑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