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09 | 今日新聞

不滿Siri老是唸錯姓 影后打電話向庫克抱怨

不滿Siri老是唸錯姓 影后打電話向庫克抱怨
芭芭拉史翠珊不滿Siri唸錯她的姓氏,打電話給庫克抱怨,發音立刻變正確。(圖/美聯社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81歲美國傳奇巨星芭芭拉史翠珊(Barbra Streisand)近日上節目宣傳回憶錄時,透露她受夠蘋果語音助理Siri老是把自己的名字唸錯,便直接打電話向首席執行長庫克(Timothy Donald Cook)抗議,對方得知後立刻修正,芭芭拉史翠珊笑說:「這就是成名的好處之一!」

不滿Siri老是唸錯姓 影后打電話向庫克抱怨
芭芭拉史翠珊(右)近來接受各大媒體專訪,宣傳回憶錄《我的名字是芭芭拉》(暫譯)。(圖/翻攝自Barbra Streisand臉書)

芭芭拉史翠珊日前接受英媒《BBC》專訪,主持人提起iPhone的Siri唸錯她的姓氏,芭芭拉史翠珊說:「我的姓氏是Streisand!裡面沒有Z的發音!就像沙灘上的「沙」(sand)一樣,如此簡單!」她說某天想著該怎麼改正這件事,索性致電向庫克抱怨,庫克立刻做出改善。

不滿Siri老是唸錯姓 影后打電話向庫克抱怨
▼國寶級歌后芭芭拉史翠珊地位崇高,即將全面從大眾視線退休。(圖/美聯社、Barbra Streisand臉書)

不滿Siri老是唸錯姓 影后打電話向庫克抱怨

「提姆庫克太可愛了!他讓Siri改變了發音...我想這就是成名的好處之一」,芭芭拉史翠珊說道。芭芭拉史翠珊縱橫演藝圈一甲子,才華和作品橫跨影視歌,生涯共拿下兩座奧斯卡金像獎,包括終身成就獎在內的10座葛萊美獎、9座金球獎及5座艾美獎、1座東尼獎,2015年榮獲歐巴馬總統頒發美國公民最高榮譽總統自由勳章,她豪氣地說:「這是我的遺產(指回憶錄),我寫了我的故事,未來我不必再接受任何採訪。」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《姊姊的守護者》童星伊凡艾林森猝逝!曾與毒品奮戰 享年35歲


真人《白雪公主》劇照曝光!女主角被嫌 迪士尼遭轟:乾脆別上了


陳子玄老公正臉曝光!人品、身分被起底 李燕腿軟:是我9年老友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