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09 | 今日新聞

凌晨突告白:好愛瓜哥!楊繡惠仍想嫁好尪

凌晨突告白:好愛瓜哥!楊繡惠仍想嫁好尪
楊繡惠(左)在臉書向胡瓜告白,揭5年前暖舉。58歲的她仍未放棄結婚夢。(圖/楊繡惠臉書、民視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資深女星楊繡惠,是演藝圈內出名「孝女」,日前她砸9千萬買新房孝親,今(9)日凌晨突如其來在臉書對綜藝大哥胡瓜告白,「我真的好愛瓜哥!」並親吐原因,她5年前問胡瓜:「那件外套去哪裡買!我要買給爸爸穿!」對方霸氣直接送出外套,超級暖心。58歲楊繡惠至今仍小姑獨處,但她在民視、八大《綜藝新時代》外景時,無意間流露想嫁人的心聲。

凌晨突告白:好愛瓜哥!楊繡惠仍想嫁好尪
楊繡惠(左)的爸爸為台灣喜劇演員阿西(右),她在演藝圈是出名孝女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楊繡惠父親是台灣喜劇演員阿西,相當有孝心的她經常帶父母遊山玩水。楊繡惠在臉書揭5年前受前輩胡瓜照顧的事蹟,先告白「好愛瓜哥」,接著說到,「我說瓜哥!你身上那件外套去哪裡買!我要買給爸爸穿!」胡瓜直接把外套送給楊繡惠爸爸,楊繡惠表示,爸爸至今還在穿那件外套, 相當珍惜。並透露今胡瓜將去她家作客。文章發出後,許多網友見了大讚胡瓜是暖男。

凌晨突告白:好愛瓜哥!楊繡惠仍想嫁好尪
楊繡惠想在元宵節偷拔蔥,坦言想要嫁好尪。(圖/民視提供)

而楊繡惠日前和阿翔、籃籃等人錄製《綜藝新時代》到宜蘭礁溪、三星體驗蔥油餅達人的工作。楊繡惠問職人,俗語「偷挽蔥,嫁好尪」,元宵節這裡會不會有很多人來偷拔蔥?職人回說有很多,但也有客人很可愛,問能否先付錢,然後她會在晚上來偷偷拔蔥。楊繡惠聽聞後,笑說「那我先付錢,明年元宵我來偷拔,想要來嫁好尪」,一番會卻遭籃籃虧:「妳這年紀偷拔還有機會嗎?」楊繡惠怒回:「我的那個他只是還沒出現而已啦!」

相關新聞


胡瓜《全能歌手》播出最終戰!突爆決賽歌手「捐肝救父」宣告休息


胡瓜被爆獨寵後輩!熊霓不避嫌曝「真正身分」 認了和丁柔安不熟


Joeman涉毒惹麻煩!藝人吸毒下場一次看 胡瓜結束勒戒節目全回歸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