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09 | 今日新聞

告NONO官司未完消失1個月 小紅老師發聲了

告NONO官司未完消失1個月 小紅老師發聲了
紅小紅老師消失1個月令人擔心,發聲親吐「媽媽腦幹中風插管治療中」。(圖/小紅老師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網紅「小紅老師」6月揭發藝人NONO(陳宣裕)猥褻、性侵,並集結多名受害者提告,目前全案進入司法流程。官司尚未落幕,小紅老師日前突停止更新臉書,上回發文已是9月25日,消失1個多月,令不少粉絲擔心。今(9)日她終於發聲,並透露,訊息未回、未更新社群是因為「每天腦中都是ㄧ片白,在南北兩個城市往返,等著加護病房的30分鐘探視」,原來小紅老師媽媽腦幹中風,現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,只能倚賴著呼吸器延命。

告NONO官司未完消失1個月 小紅老師發聲了
藝人NONO陳宣裕涉性侵,上月二度遭傳喚。(圖/記者潘千詩攝,2023.10.18)

小紅老師表示,「以前我都會說,如果要插管就讓我死吧!沒想到面對死亡,真的沒辦法那麼瀟灑」。媽媽腦幹中風,她坦言能活下來已經是奇蹟,直嘆「看著媽媽插滿管,只能倚賴著呼吸器,醫生説時間久了有感染的風險,做氣切手術也有出血或其他併發症的可能,要趕快做決定,我還是果斷的簽了同意書。」

小紅老師說到,「以前的人總說插管氣切就是瀕死了,我怕我媽心裡也這麼想」,並透露媽媽那幾天狀態不太一樣,「像是放棄希望,麻木的直視前方不看我ㄧ眼」。小紅老師很不捨媽媽,也擔心媽媽恨她,「我站在外面哭了,我跟我哥說我們沒問過媽媽,她可能不願意,是不是會害了她?如果狀況更糟怎麼辦。哥哥説我們的所有決定,都是為了讓媽媽活下來,只要能活下來就好。」

小紅老師現只能陪伴和鼓勵媽媽,並呼籲「健康無價,真的無價,希望大家重視自己身體的每個警訊,並常常關心身邊愛的每一個人」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NONO涉嫌性騷擾「朱海君不知情」!好友呂文婉心疼曝苦勸離婚內幕


受NONO牽連神隱5個月!朱海君獨扛3000萬房貸 浮出水面12字發聲


NONO苦追小14歲朱海君!求婚成功卻惹火丈母娘「婚事遭到反對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