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10 | 今日新聞

超做自己!JO1對上TO1:我們是神顏男團

超做自己!JO1對上TO1:我們是神顏男團
JO1金城碧海(上排左起)、木全翔也、川尻蓮、豆原一成、大平祥生、鶴房汐恩、與那城獎(下排左起)、川西拓實、河野純喜、白岩瑠姬、佐藤景瑚訪問時相當做自己,十分帥氣。(圖/大鴻藝術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日本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 JAPAN》發跡的「神顏男團」JO1,11位成員白岩瑠姬、佐藤景瑚、川尻蓮、豆原一成、河野純喜、大平祥生、木全翔也、金城碧海、與那城獎、鶴房汐恩、川西拓實將於11日在台開唱,他們今(10)日接受「台灣TO1」的訪問,場面逗趣十足。

超做自己!JO1對上TO1:我們是神顏男團
JO1相當自戀,成員每個都很帥氣。(圖/大鴻藝術)

《PRODUCE 101》系列節目是南韓最具指標的大型選秀,韓國CJ ENM在2019首度跨出海外,與日本吉本興業合作推出日版《PRODUCE 101 JAPAN》,並選出11人男團JO1;但不同韓版出道的I.O.I、WANNA ONE等「限定團體」,JO1則不會解散。

為了歡迎JO1初次訪台,今台灣媒體自稱TO1歡迎11位成員,更搞笑表示「但我們一小時後就解散」,他們見狀笑開懷,也回應:「我們也是啊(退團)。」其他人立即解釋:「開完笑的啦!」充滿青春活力又不失微微中二感,場面十分熱絡。

記者也教他們新中文「我們是神顏男團」,11人聲音此起彼落現學現賣,粉絲有望在演唱會上聽偶像獻聲。此外,豆原一成、白岩瑠姬2人被網友票選為「國寶級帥哥」,11人現場自評誰是團中最帥,豈料各個都非常自戀,全員都比向自己,白岩瑠姬、川西拓實、鶴房汐恩最後自封是「帥哥三劍客」,自信爆棚。

JO1出道至今近4年,問及團中變化最多的成員,大家一致通過指向鶴房汐恩,佐藤景瑚表示:「他一開始很有特色,就是『永遠的反抗期』,但最近有覺得他越來越成熟、圓融、冷靜。」鶴房汐恩訪問現場也十分做自己,不論是邊挖鼻孔邊回答,甚至起身轉頭調整褲子,相當有個性。

JO1《2023 JO1 1ST ASIA TOUR 'BEYOND THE DARK' LIMITED EDITION IN TAIPEI》演唱會將於11月11日星期六晚間7點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,門票已售罄,11人表示為了演出投入時間努力準備,希望歌迷屆時能看得開心。相關活動資訊可至主辦「大鴻藝術BIG ART」臉書查詢。JO1最新專輯《EQUINOX》已在台數位發行。

超做自己!JO1對上TO1:我們是神顏男團
JO1人氣爆棚,演唱會門票已售罄。(圖/大鴻藝術)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JO1現身台北!粉絲見到「神顏男團」原地大痛哭 偶像開車窗呼呼


w-inds. 11月台灣演唱會售票公開!JO1、夏賢尚接力來台新莊開唱


町田啓太來台1/懶爭遺產只要5籠小籠包 見1籠10顆:完了吃不下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