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11 | 今日新聞

《此時此刻》尺度大 林心如不敢演小S角色

《此時此刻》尺度大 林心如不敢演小S角色
林心如看《此時此刻》小S床戲超剉,考慮到老公霍建華的感受不敢接演。(圖/記者鄭孟晃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林心如與《華燈初上》CP鳳小岳今(11)日出席生醫飲品記者會,她主演的台劇《此時此刻》昨日上架,看完小S激戰吳慷仁的單元,林心如想過自己敢不敢接演?她說:「我應該不行,現在有結婚小孩更不行。」是否考慮到老公霍建華感受?她說:「當然一定要。」

《此時此刻》尺度大 林心如不敢演小S角色
鳳小岳(左)、林心如出席生醫飲品記者會。(圖/記者鄭孟晃攝)

礙於電視台尺度保守,林心如出道以來沒什麼演過床戲,就算有,場景不是男女主角躺在床上,就是鏡頭從床舖轉去拍燈具代表完事,對於人妻小S的演出,林心如看電視的時候手緊抓遙控器、聲音調小聲,怕女兒衝出來看到,願意挑戰這種大膽尺度嗎?她說:「我想過這個問題哎,我不知道能不能放得開,我自己有心理的關卡還沒過。」

《此時此刻》尺度大 林心如不敢演小S角色
鳳小岳裸臀一夜後從此沒有床戲心魔。(圖/記者鄭孟晃攝)

而鳳小岳經過出道作《九降風》洗禮,早就對不穿衣服很自在,他說:「我一出道就露過屁股,攝影師還是女生,我安全措施都沒做,裸露一整個晚上,從那之後就覺得還好。」他在新作《惡女》與邵雨薇也有激情戲,分享以往拍攝的經驗:「現在片場都會有親密指導,都是在舒服的範圍內發揮。」

林心如在《此時此刻》與老友林熙蕾演女同志,一句話促成兩人合作的緣分,「我沒有說服她接演,我不喜歡給朋友壓力,我只是跟公司說,『蕾蕾在台灣,可以問問她。』」對於林熙蕾嘴唇親起來的觸感,林心如回味:「女生嘴唇很柔軟,比較澎潤。」轉頭一看到鳳小岳也拍過吻戲,她笑說:「也不錯啦,只是男生有鬍渣,滿刺的。」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林熙蕾嘴對嘴激吻林心如 調情閨密「讓我先生嫉妒一下」


林心如中門大開!出道28年最大尺度 許瑋甯:這不分享對不起自己


林心如重看《還珠格格》傻眼:我演得好爛 生澀演技笑爆蘇有朋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