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4° / 23° )
氣象
2023-11-14 | 今日新聞

女兒提前報到 余祥銓夫妻哭了:變一家三口

女兒提前報到 余祥銓夫妻哭了:變一家三口
余祥銓(右一)升格人父,老婆柔柔順利產下女兒,夫妻倆淚崩。(圖/翻攝自余祥銓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39歲余祥銓去年以2克拉鑽戒套牢交往5年、小12歲圈外女友張元柔(柔柔),小倆口今年6月完成結婚登記,此前余祥銓證實柔柔懷上女寶寶,預產期在11月24日,今(14)日凌晨女兒提前報到,夫妻倆都感動到落淚,余祥銓稍早在IG分享一家三口照片,證實喜訊。

余祥銓今早約9點上傳全家福,感性地寫下:「hello my baby.妳媽媽很怕痛,很愛哭,但這次超勇敢,把妳平安健康的帶到這個世界上,歡迎妳來到我們家,兩人世界變成一家三口,謝謝妳選擇了我們,我們是第一次做爸爸媽媽,妳是第一次當baby,接下來的日子一起成長吧!」

女兒提前報到 余祥銓夫妻哭了:變一家三口
余祥銓一家三口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余祥銓IG)

女兒提前報到 余祥銓夫妻哭了:變一家三口
余祥銓、柔柔的女兒重3225克。(圖/翻攝自余祥銓IG)

柔柔原本預計15日才要生產,未料,昨天日下午,她發IG限時動態,透露「因為今天凌晨4點的時候有落紅,所以我們就先來辦理住院待產」,隨後內診確認已經開半指,深夜還分享余祥銓吃宵夜的照片,今早就捎來卸貨的好消息。

相關新聞


余祥銓婚後躲房間「狂看成人片」!妻噴笑:李亞萍後面站了5分鐘


祈錦鈅「上空抱嬰」被酸靠小孩賣肉 公布產前畫面:搏你個鬼版面


林莎「肉色泳衣」下水全部濕透 5萬人滑到嚇一跳:以為沒穿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