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14 | 今日新聞

揭爆紅前難忘回憶!五月天被狠問:能幹嘛

揭爆紅前難忘回憶!五月天被狠問:能幹嘛
五月天在上海場演唱會提到,曾經在上海長住一個月,當時還被媒體狠問「你們可以幹嘛」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五月天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持續隨著音樂往前行,13日來到上海的第二場,第二場邀請師弟蕭秉治擔任嘉賓,合唱彼此的歌曲〈OAOA〉、〈外人〉,當時五月天和蕭秉治的〈外人〉LIVE版釋出就衝上微博熱搜。五月天開唱時分享,曾經在上海居住一個月,那時還沒有很多人認識五月天,還遭媒體問:「F4長很帥,你們可以幹嘛?」

13日的上海天氣雖然冷冽,怪獸說:「原來大家說很冷是這種感覺,昨天少了一點防護,今天手上戴著手套,做好萬全準備,與大家度過很好的晚上。」石頭看著台下歌迷穿好穿暖,「全副武裝」來聽演唱會,希望歌迷把熱情傳到台上溫暖五月天,瑪莎表示因為歌迷的尖叫聲,讓體育場就像大火爐般熱情,冠佑則形容這個場館像火鍋造型,要歌迷跟著五月天的歌大聲唱,瞬間氣氛就像麻辣火鍋一樣滾燙燙,說著說著也勾起五月天上海美食回憶,不過除了美食,上海也給五月天更多記憶,他們也提及曾在上海住一個月,當時大家還不認識五月天,被媒體狠問:「F4長很帥,你們可以幹嘛?」

揭爆紅前難忘回憶!五月天被狠問:能幹嘛
▼五月天在上海舉行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,第二場邀來蕭秉治(上圖左三)擔任嘉賓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揭爆紅前難忘回憶!五月天被狠問:能幹嘛

在唱完〈生命有一種絕對〉後,阿信說:「回到上海見到大家就是五月天所期待的,雖然說這次天氣比較冷,但感受到大家滿滿熱情,在之前很熱情呼喊,感謝大家對五月天的愛,準備特別環節送給大家。」由近日與鼓鼓呂思緯組限定團GX的蕭秉治,擔任中場嘉賓,從升降台登場合唱〈OAOA〉,將現場氣氛炒熱到高點,蕭秉治每回看到師兄都相當害羞,身為師兄的五月天都忍不住想逗弄他,當阿信稱讚他外套好看,蕭秉治表示為上海特別準備,阿信開玩笑反嗆:「不是為五月天嗎?」

相關新聞


五月天、盧廣仲跨年戰台中 宇宙人、美秀集團、芒果醬也來了


五月天驚喜宣布唱跨年!「台中一口氣唱6場」 門票開賣時間曝光


五月天阿信不藏了!與女團「怪物星人」尬舞技 成員真實身分曝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