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15 | 今日新聞

力抗宋慧喬拚視后!《異能》韓孝周紅毯超甜

力抗宋慧喬拚視后!《異能》韓孝周紅毯超甜
《MOVING異能》韓孝周甜美走紅毯,還不小心露出大美背,驚豔全場,將和宋慧喬等人共同角逐視后。(圖/翻攝NAVER TV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南韓演藝圈年度盛事「第59屆大鐘賞電影節」於今(15)日晚間登場,現場眾星雲集,稍早將和《黑暗榮耀》宋慧喬、《假面女郎》廉惠蘭共同角逐「最佳女演員」的女星韓孝周也親臨現場,一現身瞬間吸引眾多影迷的尖叫聲,甜美又不失高雅的風格,一轉身還秀出美背,讓大家嗨到不行。

憑藉《MOVING異能》入圍大鐘賞最佳女演員的韓孝周,以一套優雅貴氣的連身白色禮服現身走紅毯,只見她頂著妹妹頭,一雙大眼睛,親切地和大家打招呼,時不時歪頭比出愛心,徹底萌翻現場所有粉絲,不斷傳出尖叫聲,可見韓孝周的人氣超級驚人。

力抗宋慧喬拚視后!《異能》韓孝周紅毯超甜
韓孝周出席大鐘賞。(圖/翻攝NAVER TV)

力抗宋慧喬拚視后!《異能》韓孝周紅毯超甜
轉身背對後方鏡頭時,大家才知道原來韓孝周的禮服有設計過,獲得大家討論。(圖/翻攝NAVER TV)

今年韓孝周要和宋慧喬《黑暗榮耀》、李奈映《朴河京旅行記》、高賢廷《假面女郎》、全鐘瑞《身價》、廉惠蘭《假面女郎》力拚「最佳女演員」,讓外界相當期待,究竟誰才是今年大鐘賞的最佳視后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韓孝周挺過弟弟殺人案!認了當媽失眠壓力大 因《異能》重生哽咽


趙寅成、韓孝周甜蜜交換口水:怎樣我們是夫妻!定情豬排換成飯捲


周潤發獲釜山影展亞洲影人獎 范冰冰深V輾壓紅毯力拚韓孝周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