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18 | 今日新聞

不甩江宏傑!福原愛高調曝光行蹤

不甩江宏傑!福原愛高調曝光行蹤
福原愛不履行江宏傑提出的法院執行命令,高調在晴空塔拍攝影片曝光行蹤 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與江宏傑2021年離婚後,仍有家庭官司未解決,前夫要求她履行法庭判決協議,始終未獲回應,已經提出強制執行,她若不遵守的話,未來恐將被警方逮捕,面臨2至20年不等的有期徒刑,福原愛卻始終無懼輿論與法律,並在中國小紅書軟體高調曝光行蹤,向粉絲介紹日本景點晴空塔,完全將江宏傑的話當耳邊風。

不甩江宏傑!福原愛高調曝光行蹤
福原愛高調曝光行蹤,向粉絲介紹晴空塔 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)

福原愛事業重心移往中國,微博人氣不振,轉移到小紅書上分享近況,最近不僅曬出自己戴的珍珠、鑽石高級珠寶飾品,為未來直播帶貨暖身,並化身旅遊節目主持人,以戴著眼鏡、一身休閒打扮現身日本,帶領粉絲參觀知名景點晴空塔,一口流利的東北腔讓中國粉絲備感親切。

不甩江宏傑!福原愛高調曝光行蹤
福原愛諮詢過律師後,表示對離婚官司相當有信心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)

她發文說「與其嚮往,不如出發」,直接造訪晴空塔,過去常去東京鐵塔,卻是第一次造訪這座高塔,更自爆有懼高症,登上晴空塔的觀景台後,不敢距離窗邊太近,只敢慢慢靠近,笑說「我其實有一點恐高,比如說百貨公司上面看下面,我的腿會發抖,有點緊張」,為了緩解緊張情緒,她登上觀景台前趕緊去廁所,「不然我怕我嚇尿了」,語氣相當逗趣。

不甩江宏傑!福原愛高調曝光行蹤
福原愛坦言有懼高症,擔心登上觀景台會嚇尿了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)

儘管日本輿論轟她自視甚高,藐視法律,青森大學的客座教授職位恐遭撤銷,福原愛表示諮詢過律師,對於官司結果很有信心,更罕見高調曝光行蹤,向粉絲告知自己仍在日本。四面楚歌的她,身邊仍有好事發生,名下的3億豪宅確定出租,年收入增加1800萬日幣(約台幣382萬元),經濟困境獲得紓解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福原愛不滿江宏傑「恐面臨20年刑期」!日本警視廳出手偵辦了


福原愛不甩判決恐被關20年!首露面罕吐心聲「回到原點」


福原愛不理江宏傑訴求!拍片拉攏中國粉絲 「從今開始為自己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