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18 | 今日新聞

背後抱放閃!許瑋甯罕見同框邱澤

背後抱放閃!許瑋甯罕見同框邱澤
許瑋甯(右二)從背後摟著邱澤,在余文樂的慶生趴放閃。(圖/余文樂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演藝圈明星夫妻檔邱澤與許瑋甯,結婚2年卻十分低調,極少在公眾場合同框,不過兩人共同友人不少,每次明星聚會才有機會看見這對男女神合體,港星余文樂最近慶祝42歲生日,在台灣和友人聚會慶生,終於看見邱澤、許瑋甯親密同框,她從背後擁抱老公燦笑,讓影迷相當驚喜。

背後抱放閃!許瑋甯罕見同框邱澤
藍心湄(前)是邱澤、許瑋甯的證婚人,在她的鼓勵下,邱澤順利抱得美人歸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FB)

背後抱放閃!許瑋甯罕見同框邱澤
邱澤(左)和李李仁在藍心湄的慶生趴高歌,被虧要組男團。(圖/陶晶瑩臉書)

港星余文樂與模特兒老婆王棠云結婚後,近年定居在台灣,與台星交情不錯,他13日慶祝42歲生日,事後在IG上傳與好友們聚會的合照,捧著生日蛋糕說感謝,不過畫面裡不見摯友彭于晏,反倒是出現周興哲、邱澤、許瑋甯等人。閃婚的邱澤、許瑋甯難得在公開場合同台,許瑋甯將手放在老公肩膀上,親密從後面摟著另一半,火速閃瞎大票網友。

背後抱放閃!許瑋甯罕見同框邱澤
許瑋甯、邱澤私下罕見合體放閃,只有在其他人的聚會裡才會難得同框。(圖/翻攝自IG)

比起許瑋甯交友廣闊,低調的邱澤很少曬出私人照片,上回他出席好友藍心湄的生日趴,難得拿起麥克風唱歌,被陶晶瑩笑說要跟李李仁組成男團,這次又現身余文樂的慶生餐敘,臉上滿面紅光,似乎小酌了一番。有人好奇余文樂與邱澤怎麼認識,其實去年余文樂推出NFT時,不少藝人都力挺,當時就包括邱澤、許瑋甯和周興哲。
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Shawn Yue(@lok666)分享的貼文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
相關新聞


不是邱澤!許瑋甯突然PO金鐘視帝私照 甜蜜告白「我的愛」


金鐘58/新科視后許瑋甯公開手機相簿 學生照「宛如真人洋娃娃」


藍心湄喜迎58歲生日!「綜藝3教母」罕見合體 邱澤組男團獻唱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