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0°
( 34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20 | 今日新聞

升格當爸!羅伯派汀森女友曬肚揭懷孕喜訊

升格當爸!羅伯派汀森女友曬肚揭懷孕喜訊
《暮光之城》男星羅伯派汀森(左)升格當爸,交往5年女友蘇琪沃特豪斯曬肚揭懷孕喜訊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37歲英國男星羅伯派汀森因演出《暮光之城》紅遍全球,近年又出演《TENET天能》、《蝙蝠俠》表現亮眼,事業順利愛情也跟著收成,羅伯派汀森與31歲英國女演員蘇琪沃特豪斯交往5年,她昨(19)日表演時「間接承認」懷孕消息,令全場粉絲尖叫歡呼。

升格當爸!羅伯派汀森女友曬肚揭懷孕喜訊
羅伯派汀森(左)與女友蘇琪沃特豪斯,穩定交往5年升格當爸媽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蘇琪沃特豪斯昨日在墨西哥音樂節Corona Capital表演,特意穿著一襲亮片連身裙,腹部明顯可見已經懷孕隆起,而蘇琪沃特豪斯也大方笑說:「我今天穿這件閃閃發亮的衣服,想要用來分散你們對我身上其他事情的注意力,只是不確定有沒有用。」此話一出間接證實懷孕消息,全場歡呼。

升格當爸!羅伯派汀森女友曬肚揭懷孕喜訊
羅伯派汀森女友蘇琪沃特豪斯,表演時間接承認懷孕喜訊。(圖/翻攝自mtvla TikTok)

羅伯派汀森當初與克莉絲汀史都華合演《暮光之城》,兩人戲裡愛得刻骨銘心,戲外也墜入愛河相戀長達4年,後來在2012年爆出女方劈腿傳聞,兩人也因此分道揚鑣。2014年,羅伯派汀森歌手FKA Twigs交往,甚至傳出訂婚喜訊,但這段感情在2017年也劃下句點。直到2018年,羅伯派汀森與蘇琪沃特豪約會看電影被拍到,兩人戀情曝光,現在也即將步入婚姻,升格當爸媽。

相關新聞


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結婚!《復仇者聯盟》高顏值大嫂團超正


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結婚了!娶26歲辣妻 婚禮集結復仇者聯盟


周渝民專訪/厭倦曬恩愛!與喻虹淵結婚8年 仔仔認曾自私要求1事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