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21 | 今日新聞

女神零偶包!許常德曝王祖賢曾騎車載他趣事

女神零偶包!許常德曝王祖賢曾騎車載他趣事
許常德透露王祖賢私下樣貌,王祖賢曾騎車載著許常德到超商,在店員面前她摘下安全帽,店員嚇到差點尖叫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資深音樂人許常德曾替多位大咖張雨生、周華健、齊秦等人寫過歌曲,在樂壇佔有一席之地。女神王祖賢出道以來唯一一張1998年發行的音樂專輯《與世隔絕》,就是由許常德擔任統籌,昨(20)日他臉書上分享當年選專輯封面照的緣由,更曝光王祖賢私底下樣貌。她曾親自騎車載著許常德到超商,拿掉安全帽那刻,女神在面前嚇壞店員。

女神零偶包!許常德曝王祖賢曾騎車載他趣事
許常德分享當年替王祖賢選專輯封面的緣由。(圖/許常德臉書)

許常德深夜有感而發,在臉書上分享當年替王祖賢選專輯封面的故事,他表示會選王祖賢仰望天空的照片,是覺得大家看多了她的正面,「仰望某個遙遠的夢,也許與世隔絕,才能不受過度干擾的,讓自己自由自在。」許常德和王祖賢合作後察覺到,王祖賢雖貴為女神級的藝人,但在拍攝現場她都自己化妝,服裝也自己來,甚至會很認真的想MV腳本,許常德大讚「她非常知道自己的特質,不崇尚名牌,是創作型的藝人。」

女神零偶包!許常德曝王祖賢曾騎車載他趣事
王祖賢獨有的空靈美貌,至今沒有任何一位女星能媲美。(圖/翻攝微博)

此外,許常德加碼分享王祖賢私下的小故事,某次王祖賢騎機車載著許常德到便利商店,結帳時她將安全帽拿下來,女神站在面前,店員差點大叫,驚訝到用手遮住嘴巴,事後許常德對王祖賢說:「妳是故意的齁!」洩露女神的不同面貌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王祖賢被爆現身台中!親切比YA同框民眾「擋不住超脫的氣質」


王祖賢出遊被捕獲!173公分身高太明顯 光站著不動就仙氣爆棚


齊秦私生子風暴「失去女神王祖賢」 遇上小24歲嫩妻極度寵愛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