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23 | 今日新聞

帥臉無預警毀了 陳奕爛痘流膿1年遍尋名醫

帥臉無預警毀了 陳奕爛痘流膿1年遍尋名醫
陳奕帥臉盡毀,爛痘流膿1年遍尋名醫。(圖/艾瑞克艾斯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陳奕演出的中視8點檔《開創者》昨日殺青,劇中他飾演樂天業務員「高興」,被導演王明台要求凸顯人物傻氣、可愛的特質,「一天拍十幾個開心的鏡頭,笑到回家臉會痠。」說也奇怪,他本來滿臉爛痘1年,找不到病因,最高紀錄1周吊3次點滴消炎,進入這個角色之後竟然不藥而癒。

陳奕斜槓珠寶品牌副業、擔任新戲《男公館》製作人,過去1年分身乏術,「前陣子碰到身體壓力反噬,臉部長爛痘流膿,進醫院打點滴消腫,醫生已經開最好的藥給我,A酸都吃了,台北市的皮膚科我都看過,後來還打坐、爬山、祭天狗,那段時間一直在看醫生,連自己都不想工作。」但是臉部始終好不了,有趣的是《開創者》前後拍攝5個月,陳奕上戲就強迫自己保持樂天心情,拍著拍著就復原了。

帥臉無預警毀了 陳奕爛痘流膿1年遍尋名醫
陳奕單身3年,抱持佛系心態找女友。(圖/艾瑞克艾斯提供)

前師弟沈建宏原本是《男公館》製作人之一,卻無預警出走經紀公司,閃辭製作人一職,陳奕坦言沈建宏沒有先打招呼,也有部分資金因此白燒了,但是兩人有革命情感,他對沈建宏生涯有其他規劃給予尊重,只是忍不住發牢騷:「我是覺得他身為醫美、皮拉提斯副業的門面,要做人家的形象顧問,那你形象要出來嘛,怎麼可以胖得跟豬一樣,他跟我組團的時候最帥,因為我每天盯著他。」

帥臉無預警毀了 陳奕爛痘流膿1年遍尋名醫
陳奕(左)新戲《男公館》遇到製作人沈建宏退出。(圖/達騰娛樂)

陳奕到了37歲的年紀,開始感受到外公、外婆催婚的壓力,他與鄭芯恩分手3年,今年5月被拍到曖昧《小姐不熙娣》班底、家具千金筱筱,陳奕解釋兩人是朋友,「她性格滿好的,只是如果往下走的話,我會考慮到自己太多事情要忙。」太久沒談戀愛,陳奕現在抱持單身也沒差的心態,曾經有珠寶客戶介紹女兒給他,這事也沒成,被問擇偶條件,他覺得:「我希望另一半有自己喜歡做的事情。」

不過身邊朋友一個一個傳喜訊,唐禹哲求婚女友蘇小軒成功,陳奕私下早已傳訊祝福,「因為他們在一起滿久的,他是被拱求婚的,他說他自己也嚇到。」兩人上次見面是1年前在上海,被問到唐禹哲的11歲私生子,陳奕說:「孩子是他自己的事情,我不會多問。」另一個好友張鈞甯傳12月結婚,陳奕坦言沒見過她的緋聞男友柯汶利,冒汗轉移話題:「你自己問她嘛。」

相關新聞


徐乃麟娶媳贊助千萬珠寶!最大「乾爹」是他 陳奕盯場釀職業傷害


陳奕清邁拜佛壯大《男公館》 吸收泰星徐志賢加盟


陳奕遇小富婆開價包養 利誘「1台藍寶堅尼夠不夠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