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23 | 今日新聞

女子身心受創 奧斯卡影帝驚爆餐廳性侵得逞

女子身心受創 奧斯卡影帝驚爆餐廳性侵得逞
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驚傳餐廳內性侵女子得逞。(圖/美聯社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55歲美國男星傑米福克斯(Jamie Foxx)2004年以《雷之心靈傳奇》勇奪奧斯卡最佳男主角,為公認的好萊塢實力派黑人影星,近日他被披露8年前於餐廳內性侵一名女子,女方多年來身心受創,對傑米福克斯和餐廳及員工提出告訴並求償精神慰撫金。

女子身心受創 奧斯卡影帝驚爆餐廳性侵得逞
傑米福克斯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,拿過奧斯卡金像獎、英國電影學院獎、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獎,本身也是歌手,曾獲葛萊美獎殊榮。(圖/Netflix提供)

據美媒《TMZ》報導,傑米福克斯2015年8月某天深夜11點多,被害女子到知名餐廳發現傑米福克斯坐在隔壁桌,女子和友人上前詢問是否可以合照,傑米福克斯答應:「當然,寶貝,妳想要什麼都給妳...」女子發現傑米福克斯似乎喝醉,對方接著調戲她:「哇!妳有超模般的身材」、「妳聞起來真香」!

女子描述,傑米福克斯把她拉到餐廳後方,開始對她上下其手並性侵得逞,自己試著逃離現場時,注意到餐廳保全和其他人目睹傑米福克斯惡行,最終卻選擇離開,直到她的朋友前來關心,傑米福克斯才收手,女子事後表示罹患身心症,必須接受治療,心理和生理都承受極大折磨,對此,傑米福克斯目前未有任何回應。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:如果您或家人、朋友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,或是您知道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、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,請主動撥113,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,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。
※ 拒絕暴力請撥打:113、110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吳亦凡性侵案傳出大翻盤 律師分析都美竹寫手爆料給答案了


吳亦凡性騷擾大逆轉!都美竹遭爆「全是假的」 恐怖錄音檔曝光


禁愛令像緊箍咒!陳怡叡15秒影片外流、傳交往春風 公司快斬八卦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