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3-11-23 | 今日新聞

《智多星》葉欣眉換搭檔!胡瓜掰了改他上陣

《智多星》葉欣眉換搭檔!胡瓜掰了改他上陣
年代MUCH宣布堆出益智節目《百變智多星》由葉欣眉(左)搭梁赫群(右),不見過去《歡樂智多星》靈魂人物胡瓜,節目製作人曝背後內幕。(圖/年代MUCH、衛視中文台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胡瓜跟葉欣眉主持12年的衛視中文台《歡樂智多星》,因迪士尼日前宣布退出台灣市場,節目無奈畫下句點。今(23)日年代MUCH宣布推出益智節目《百變智多星》,但主持卻不見胡瓜,而是改成「台灣孔劉」之稱的梁赫群搭檔葉欣眉。節目製作人也公開當中內幕!

衛視中文台《歡樂智多星》節目過去受觀眾喜愛,也入圍過金鐘獎,可惜最終因迪士尼將退出台灣電視而掰掰。今《百變智多星》公布主持人名單,令人驚訝,竟少了之前《歡樂智多星》靈魂人物胡瓜。

《智多星》葉欣眉換搭檔!胡瓜掰了改他上陣
胡瓜(左)與葉欣眉搭檔主持《歡樂智多星》多年,如今確定道別,讓兩人感到十分不捨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不過,2節目名雖都以《智多星》命名,但其實並非同製作單位,《百變智多星》是年代自製的新節目。至於為何沒找胡瓜重現大家熟悉的師徒搭檔,《百變智多星》製作人劉彥鋒表示:「瓜哥的部分,考量會比較多,加上小梁哥跟年代的關係非常好,所以決定找他合作,台灣孔劉也不是浪得虛名!欣眉是益智小天后,益智節目的經驗很夠,所以找她來跟小梁哥配合,給觀眾煥然一新的感覺,益智節目內容都略有相同與不同,大家到時候看節目就知道了!」

梁赫群因愛模仿韓國天王孔劉,自封「台灣孔劉」,儘管每次都引來罵聲,他仍自得其樂,原本以為他的模仿照應該只有年輕人懂,沒想到前陣子出外景到國外時,還被整群「銀髮旅行團」認出,不少長輩特地從遊覽車上下來要求合照,令梁赫群相當意外,也希望未來能在新節目中「百變」更多造型。

葉欣眉則號稱「彰化梁詠琪」,她出道多年,對於即將主持新節目相當有信心,葉欣眉說,自己對益智節目已有一定的經驗累積,加上搭檔的小梁哥非常資深、反應快,很會做效果,認為「台灣孔劉」和「彰化梁詠琪」的國際化組合,足以刺激現場來賓的臨場表現,可能都會讓大家氣到「拳頭硬了!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熊霓撇胡瓜獨寵緋聞! 甜曬牽手照「官宣幸福」 男子身分曝光


綜藝天王當阿公事業夯!胡瓜又奪金鐘獎 吳宗憲喊退休卻是狼來了


胡瓜送楊繡惠喬遷大紅包!「陳美鳳、藍心湄沒來」被父親點名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