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0°
( 34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23 | 今日新聞

床戰女主角閃到腰 謝佳見羞曝如廁有困難

床戰女主角閃到腰 謝佳見羞曝如廁有困難
謝佳見(左)拍電影床戲閃到腰,造成如廁、洗澡不便。(圖/台塑生醫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謝佳見、李李仁、髮型師吳依霖今(23)日出席生醫品牌20周年記者會,謝佳見上周拍攝電影《解碼》床戲閃到腰,他笑說:「我的腰肌肉太緊了。」後來他連起床、上廁所、洗澡都有困難,一度覺得自己很廢,還好傷勢很快復原。

床戰女主角閃到腰 謝佳見羞曝如廁有困難
吳依霖親自研究髮品。(圖/記者侯家瑜攝)

近日唐禹哲向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,也在節目中自爆之前與前女友有11歲私生子,吳依霖坦言:「那就是在我剛認識他的時候啊!」原來以前汪東城當過吳依霖的助理,在那個時候介紹唐禹哲給吳依霖認識。

床戰女主角閃到腰 謝佳見羞曝如廁有困難
李李仁想念出國念書的女兒。(圖/翻攝自陶晶瑩臉書)

吳依霖參與頭髮產品的研發設計,過去都是拿自己的頭髮當作實驗品在摧殘,在活動上看到謝佳見留小鬍子,她笑說:「我喜歡有毛的男人。」當場摸摸謝佳見頭髮,謝佳見害羞直呼:「哎唷!我頭髮是敏感帶。」

李李仁與陶晶瑩的17歲女兒「荳荳」出國念書,李李仁想起女兒語帶感性:「每天都在想她,最近只要看天上的飛機,就會想到女兒。」還許願兒子「小龍」多陪伴在身邊,等年紀稍長一點再考慮出國求學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謝佳見「0偽裝」解鎖人生挑戰!一人包廳看電影卻喊:不是很舒服


MeToo延燒!謝佳見防性騷擾「不舒服就反映」:個人感受問題


謝佳見「孩子孵2年」出生!吐真心話:從小的使命感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