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24 | 今日新聞

被3名裸身猛男包圍!84歲陳淑芳享盡豔福

被3名裸身猛男包圍!84歲陳淑芳享盡豔福
金馬影展閉幕片《愛情城事》世界首映,84歲陳淑芳在片中被3名裸身猛男包圍,同片演員朱軒洋、劉冠廷卻遭她嫌棄長太高。(圖/金馬執委會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金馬影展閉幕片《愛情城事》昨(23)日舉行世界首映,84歲「國民阿嬤」陳淑芳在片中出國時,被3名外國小鮮肉裸身環繞,享盡豔福卻直呼:「他們都太瘦了,我是看得順眼就好!」被問到同片後輩男星朱軒洋、劉冠廷如何?陳淑芳突然害羞起來:「哎唷,都太高了!」

被3名裸身猛男包圍!84歲陳淑芳享盡豔福
《愛情城事》主演齊聚金馬首映,劉冠廷(左起)、朱軒洋、方郁婷、陳淑芳、李心潔、張榕容、9m88、吳卓源、婁峻碩、郭書瑤、YELLOW黃宣。(圖/金馬執委會)

劉冠廷在《愛情城事》與香港影后鄭秀文扮演夫妻,他直誇對方工作非常敬業,即便是拍攝短片,但她在個人專屬的劇本上總是寫滿筆記,劉冠廷像是小粉絲一樣的直呼:「她主要是講廣東話,跟她對戲的時候,我覺得我好像在看港片一樣。」

被3名裸身猛男包圍!84歲陳淑芳享盡豔福
李心潔出席金馬影展閉幕片《愛情城事》。(圖/金馬執委會)

被3名裸身猛男包圍!84歲陳淑芳享盡豔福
劉冠廷出席金馬影展閉幕片《愛情城事》,分享與香港天后鄭秀文對戲心得。(圖/金馬執委會)

《愛情城事》齊聚台港影帝后李心潔、林嘉欣、阮經天、陳淑芳、鄭秀文、鄧麗欣,金馬得主劉冠廷、方郁婷、郭書瑤等人,共譜10段在台北展開的城市「情」緣。李心潔身兼導演、演員的工作,提及執導拍攝的短片以「女演員」為出發點說故事,她認為拍起來特別有感覺:「而且我覺得我的女主角林嘉欣很漂亮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李心潔、鄭秀文、鄧麗欣「現身」金馬影展!台港影帝后談戀《愛》


李心潔小房間內逼哭吳慷仁!下秒反應神展開 還偷塞A片給陳澤耀


李心潔拍片與導演爆衝突!和解過程突被告白「愛妳」當場嚇傻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