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24 | 今日新聞

曝4年前與AKIRA婚禮內幕!林志玲吐真實心聲

曝4年前與AKIRA婚禮內幕!林志玲吐真實心聲
林志玲曬出超仙背影照,憶起4年前與AKIRA辦婚禮的內幕,吐露真實心聲。(圖 /林志玲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男團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,在台南美術館舉行世紀婚禮。昨(23)日她曬出背影照,提到4年前舉辦婚禮的點滴,吐露內心話,「蘇世雄老師的花朵創作,就是美好見證幸福拼圖」。

林志玲昨日曬出一張背影照,為了宣傳蘇世雄的紀念展,她憶起4年前選在老家台南的美術館舉辦婚禮,「很純粹的,沒有任何背板的搭建,也沒有舞台的設計;因為蘇世雄老師的花朵創作就是美好見證幸福拼圖。」當時林志玲舉行世紀婚禮,吸引不少民眾圍觀,林志玲和AKIRA在南美1館陽台上的幸福燦笑,與底下民眾、粉絲揮手的美麗身影,至今仍令人難忘。

曝4年前與AKIRA婚禮內幕!林志玲吐真實心聲
林志玲曬出背影照,憶起當年舉辦婚禮的點滴。(圖/林志玲臉書)

蘇世雄在今年5月傳出因病離世,享壽88歲,林志玲有感而發表示,原本蘇世雄策劃進行的大型回顧展,「蘇老師卻離開了這個世界。所以將這一生的作品轉為紀念展,當作是所有敬愛他的親人、朋友,對他最後的致敬與告別;並且以他獨創的釉雕作品,呈顯他豐美、絢爛、充滿創意的一生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夫妻齊撈金!AKIRA幸福同框林志玲 福原愛、江宏傑昔代言數不完


林志玲、AKIRA又被捕獲了!同框台灣首富 女神小動作洩夫妻感情


林志玲AKIRA大跳Baby Shark!為了兒子開心 還改編成猛男野獸版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