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24 | 今日新聞

首位台灣人登青龍獎!開幕表演大咖都在看

首位台灣人登青龍獎!開幕表演大咖都在看
人氣舞團1MILLION擔任青龍獎開場表演嘉賓,團中的台灣成員Debby(彭羽彤)是首位站上青龍獎舞台的台灣表演者。台下有趙寅成、宋仲基、宋康昊等大咖,表演大獲好評。(圖/KBS Entertain YouTube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南韓電影盛典第44屆青龍獎今(24)日晚間7點登場,典禮開幕表演找來人氣舞團1MILLION演出,其中25歲的台灣成員Debby(彭羽彤),也成了台灣首位站上青龍獎舞台的表演者。台下大咖雲集,有趙寅成、宋仲基、宋康昊等,演出大獲好評,眾人掌聲雷動。

首位台灣人登青龍獎!開幕表演大咖都在看
1MILLION登上青龍獎殿堂,強而有力又整齊的舞蹈,讓台下大咖們看得出神。(圖/KBS Entertain YouTube)

家鄉在宜蘭的Debby,過去於韓國發展多年,還曾被譽為「第二個周子瑜」,她曾是5人女子團體「DAYDAY」成員,團體解散後,她加入舞團1MILLION活動。今年1MILLION參與《Street Woman Fighter2》演出,今更登上青龍獎殿堂,強而有力又整齊的舞蹈,台下大咖們看得出神,獲滿場堂喝采。

過去有許多台灣演員出席南韓電影盛事,像是男神許光漢,今年5月出席百想藝術大賞,男星劉以豪在2018年參加「2018AAA頒獎典禮」。但Debby則是第1位出席青龍獎的表演者。

「第44屆青龍電影獎」得獎名單:

最佳電影:《神鬼海底撈》
最佳導演:嚴泰華/《水泥烏托邦:末日浩劫》
最佳男主角:李炳憲/《水泥烏托邦:末日浩劫》
最佳女主角:鄭有美/《鬼夢遊》
最佳男配角:趙寅成/《神鬼海底撈》
最佳女配角:全余贇/《誆世巨作:蜘蛛窩新宇宙》
最佳男新人:洪思彬/《禍亂:地下秩序》
最佳女新人:高旻示/《神鬼海底撈》
最佳新人導演獎:安兌鎮/《晝盲神探》
最佳劇本:丁朱里/《陰影下的她》
攝影照明獎:金泰京、洪勝哲/《晝盲神探》
剪輯獎:金鮮珉/《晝盲神探》
美術獎:鄭利真/《誆世巨作:蜘蛛窩新宇宙》
技術獎:陳宗賢/(VFX)《逃出寧靜海》
音樂獎:張基河/《神鬼海底撈》
人氣獎:宋仲基、金宣虎、朴寶英、趙寅成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青龍獎/高旻示拿新人獎自我傻眼!被抓起來上台 慌到發抖狂道歉


青龍獎/宋仲基讓出男主角 讓26歲無名演員洪思彬拿「最佳新人」


青龍紅毯/《戀人》安恩真平口禮服往下掉走光 當眾喬溢出Nubra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