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3-11-27 | 今日新聞

不拚連任林昶佐曝未來動向!女兒1舉動尬爆

不拚連任林昶佐曝未來動向!女兒1舉動尬爆
立委林昶佐(中)上大霈(右)、視網膜主持的公視訪談節目《哈囉!你給問嗎?》親自揭露未來動向。還爆料女兒常熱心主動對路人介紹「對,他就是林昶佐!」相當爆笑。(圖/公視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立委林昶佐也是閃靈樂團主唱Freddy,上李霈瑜(大霈)、視網膜主持的公視節目《哈囉!你給問嗎?》。他日前決定不繼續競選明年立委連任,節目中曝光未來動向,會多花時間在家人身上。提到他和老婆葉湘怡(Doris)的6歲獨生女「米魯」,林昶佐苦笑走在路上時,女兒常會熱心主動跟路上的人報告:「對,他就是林昶佐!」讓他哭笑不得。

不拚連任林昶佐曝未來動向!女兒1舉動尬爆
立委林昶佐(右)節目中大談女兒趣事。圖/公視提供)

林昶佐回憶當初幫女兒取名的趣事,笑說那個時候就喝太多啤酒,覺得好玩,孩子還沒出世之前在命名,「本來想說男生的話就叫林通海(台語:海量),女生的話叫林美茹(台語:喝啤酒)」,也笑說「但太太後來反對,現在這個時代沒有人叫林美茹了啦」,諧音命名計畫遂作罷,但還是任性地取了女兒小名「叫她米魯啦」。

節目上「最萌提問團」成員可昕因熱愛搖滾樂,問林昶佐「你女兒會不會覺得搖滾樂吵?還是很喜歡?」,也好奇「你女兒知不知道她爸爸其實這麼厲害?」。林昶佐則表示跟太太Doris喜歡的音樂都很廣,「從重金屬到最近也蠻常放BLACKPINK給她聽的」,也因為各類型音樂都涉獵,林昶佐覺得「她什麼音樂都喜歡,其實沒有一種音樂覺得有隔閡」。

林昶佐還透露,米魯近來也會問父親「阿爸你是不是很有名?」,甚至走在路上時候還會偷偷觀察「路人發現林昶佐在旁邊」這件事,單純天真的米魯就會假裝散步走到路人旁邊說「對!他就是林昶佐!」,讓現場「最萌提問團」同學聽了大笑,大霈也直呼「好可愛」,林昶佐哭笑不得只好把她拉回來說「你不用去提醒別人」,還笑說「她應該就是很雞婆吧」。

而林昶佐日前決定不繼續競選,節目上也表示「能夠調配的時間彈性多一點」,認為「一定會花更多時間在家裡,可以多一點時間陪家人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Lulu獨扛金馬60主持!串場獲收視第3高 曝黃子佼出手協助內幕


金馬收視出爐!林青霞紅毯最高點 94萬人看陳坤厚拿終身成就獎


阿虎得罪攝影被封殺7年!吳宗憲秒猜中是這節目 送他「等死」2字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