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27 | 今日新聞

10年前台妹照外流沒在怕 林襄親揭變美內幕

10年前台妹照外流沒在怕 林襄親揭變美內幕
林襄10年前照片曝光,被指差很大,她不在意,反而正面回應,親自揭露變美的內幕,靠6努力、3戒華麗變身。(圖/林襄臉書、Dcard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26歲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,女大18變,今(27)日她10年前的高中青澀照在Dcard瘋傳,有別於現在精緻臉蛋、小巧五官,她當年留著妹妹頭、嬰兒肥,模樣差很大!然而林襄才不在意過往照片被挖出,今也轉發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報導,正面回應,「很勵志吧,10年的差別」,俗話說:世界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。林襄也親揭變美內幕,靠6大努力、3戒,才能華麗變身!

10年前台妹照外流沒在怕 林襄親揭變美內幕
林襄10年前的嫩照與現在差很大。(圖/翻攝自Dcard論壇)

有網友在Dcard閒聊版PO標題為「10年前的林襄」的文章,曝光林襄16歲的照片,她當時留著妹妹頭直長髮,臉頰有點圓潤,穿著簡單的粉色帽T,「台味」十足,不過,她笑起來眉眼彎彎,模樣依舊可愛,只是和現在精緻小巧的臉蛋相比,差異頗大,引起網友熱議。

10年前台妹照外流沒在怕 林襄親揭變美內幕
林襄轉發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報導,正面回應。(圖/林襄Threads)

但自封「快樂小襄」的林襄絲毫未在意多年前照片被挖出,反而大方分享變美的內幕,她透露「努力研究變美丶努力學習、努力瘦身、飲食控管、努力保養還有努力存錢」且還要「戒糖、戒奶戒掉所有喜歡的食物」,下一番苦工,努力把自己變成喜歡的樣子,相當勵志。

網友也給予正面肯定,表示「支持,欣賞在努力的妳,支持襄」、「每個人都有變美的權利」、「妳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」。林襄也親自回覆網友們的留言,直說「要多勵志有多勵志!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林襄10年前青澀嫩照外流!妹妹頭、嬰兒肥飄台味 一看就回不去了


林襄工作忙到炸裂!閨密心疼「妳真的好累」 女神被逼出內心話了


林襄沉浸式寫真「1套69999元」成交了!女神超私密周邊害羞曝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