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3-11-27 | 今日新聞

「4寶」報到!50歲陳宇風砸百萬賣床

「4寶」報到!50歲陳宇風砸百萬賣床
50歲陳宇風迎老三16天後副業「4寶」報到,砸百萬推銷自製寢具用品。(圖/TonTon躺躺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50歲陳宇風今(27)日為新創立寢具品牌「TonTon躺躺」舉辦記者會,首間門市創立在林口,他為了產品的品質,從設計到研發、挑選材質等親力親為,砸了至少百萬元,光棍節才剛迎接3女兒出生,就笑喊「4寶來了」,可見對創業的認真態度,還以自己家族很會生的成績,推薦想生小孩的人可以買他的床墊。

陳宇風過去曾和弟弟陳熙鋒合搞房地產、在小琉球開民宿,但都是悲劇收場,他們認為失敗的關鍵是因為「無法親力親為」。所以這回再創副業,陳宇風用盡全力,花了2年的時間籌備,總是告訴自己,「人有夢想而偉大,想跨行能否親力親為,不是為了做而做」,這點也讓一直在當8點檔公務員的陳熙鋒很佩服。

「4寶」報到!50歲陳宇風砸百萬賣床
陳冠霖到處試床墊,沒受訪就先行say goodbye。(圖/記者蔡依庭攝)

陳宇風和小6年葉家妤結婚12年,老大、老二都大了,誰也沒料到,終於解脫後又再度要照顧小貝比,坦言「沒在計畫中」。但有了之前2胎的經驗,陳宇風說老婆的前置作業很完善,營養也都給了小孩,所以沒有胖太多,現在整體來說恢復得挺好的,現在的生活,陳宇風望向老天,笑喊:「生活從來都沒這麼充實過,要顧小孩又要忙躺躺!」

葉家妤和白家綺姐妹花都很會生,尤其生女基因強大,這也成了陳宇風最強廣告,一直鼓吹想生小孩的人一定要來買自家產品,陳熙鋒還愛開玩笑說,床墊要選硬一點的「比較省力」。不過吳東諺已經結紮,所以白家綺照理來說已無望再懷孕,愛怎麼躺就怎麼躺。

「4寶」報到!50歲陳宇風砸百萬賣床
民視、三立8點檔演員團圓替陳宇風(後排右三)寢具副業站台。(圖/記者蔡依庭攝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51歲江俊翰中年發福怪在壓力太大 鮪魚肚溢出扣子都爆了


金馬60/吳慷仁拿影帝謝了會計忘了女友 邵雨薇不在意大手筆慶祝


金馬60/妻夫木聰人人搶著要!選中好友劉冠廷 餓肚子當人形立牌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