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3-11-28 | 今日新聞

金馬闖禍突道歉!林志玲連發美照謝罪

金馬闖禍突道歉!林志玲連發美照謝罪
林志玲分享本屆金馬入圍者照片時,把站在兩旁的人都「砍」,道歉後又發8張美照謝罪。(圖/翻攝林志玲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回娘家,重回本屆金馬獎舞台擔任頒獎人,與日本導演北野武一起揭最佳新導演獎項。她昨(27)日在IG分享參與金馬60的片段照,其中一張是今年入圍者的大合照,不料她不熟IG發照模式,左右2邊的入圍者都被她裁掉,只剩中間人。她今發限時動態道歉自虧是古代人,加碼獻上當天紅毯8張美照。

金馬闖禍突道歉!林志玲連發美照謝罪
林志玲誤把發文照兩旁入圍者裁掉。(圖/翻攝林志玲IG)

48歲林志玲IG有122萬粉絲,不過她似乎還是不太懂如何操作,搞得發出的貼文照片不完整,今在限時動態謝罪,「不好意思,姐姐真的是古代人,昨天發的好像左右兩邊的同學消失了。」趕緊重發完整大合照。除此之外,她還特別加碼獻上8張在紅毯上的美照,「金馬60生日快樂,謝謝璀璨又美好的一晚。」

林志玲曾2度主持金馬獎頒獎典禮,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絕對是,她在2004年、第41屆金馬獎給入圍影帝的梁朝偉、劉德華「愛的抱抱」,當初抱完梁朝偉後偏心的脫下厚重皮草,才再和劉德華擁抱,後來劉德華以《無間道3》擊敗《2046》的梁朝偉拿下影帝,讓人深信能獲得志玲姐姐「愛的抱抱」會有好運。

金馬闖禍突道歉!林志玲連發美照謝罪
林志玲總是善解人意,真的不要再為她打分數!。(圖/翻攝林志玲IG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高以翔猝死釀悲劇!林志玲墜馬、Selina燒傷 跨生死關卡運勢更旺


金馬紅毯/林志玲透視金縷衣吸睛!許光漢2億珠寶加持成第一帥


熱狗才剛跟徐懷鈺和好又開砲 暗酸周杰倫「寫不出歌拜託快滾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