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29 | 今日新聞

還原5后出包真相 謝盈萱金馬頒獎又變哏圖

還原5后出包真相 謝盈萱金馬頒獎又變哏圖
謝盈萱在金馬獎頒發最佳女主角,5后目瞪口呆表情變成網路哏圖。(圖/聯合勸募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謝盈萱今(29)日擔任愛心定存勸募大使,在第60屆金馬獎上,她與陳淑芳、李心潔、陳湘琪、桂綸鎂5后頒發最佳女主角,一看得主是12歲《小曉》林品彤,5后目瞪口呆變成表情包,被網友自製「看到公公遺產」、「看到交友軟體帥哥」的哏圖,謝盈萱還原台上狀況:「我們真的不是演的。」

還原5后出包真相 謝盈萱金馬頒獎又變哏圖
謝盈萱3度擔任愛心大使,號召民眾定存幫助弱勢家庭。(圖/聯合勸募提供)

謝盈萱還原頒獎祕辛,上台前5后協調好,一人負責為1位入圍者引言,打開信封誰得獎,就由那個引言人念名字,所以陳淑芳一打開信封,名單只拉出來一半,其他4個人才會全部擠過去看,「拆開來真的是品彤,天啊淑芳阿姨說中了。」

陳淑芳引言的時候念錯林品彤名字,導致桂綸鎂、李心潔跟著出包,謝盈萱笑說:「品彤才12歲,淑芳阿姨比較不熟悉,我有稍微替阿姨緊張,但是她圓回來了,很厲害,我猜其他影后也是稍微緊張一下,後面就進入無法控制的走向。」

謝盈萱前陣子旅歐40天,遍遊英國、法國、德國,全程沒有豔遇,「只有在地鐵遇到非常帥的女生,我很後悔在路上沒有做紀錄,拍下這個月遇到多少好看的女生或男生。」她的機票是經紀公司老闆陳鎮川買單,謝盈萱第1次搭商務艙,笑說:「終於可以體會躺下來搭飛機有多舒適,回來馬上辦1張信用卡累積里程數。」

謝盈萱下個月過44歲生日,去年她被周刊拍到熟男進香閨慶生,被問到今年熟男還會一起慶祝嗎?謝盈萱笑說:「有朋友約就去,熟男、熟女約我都可以,小朋友也可以,能請客更好。」感情狀態顯示單身,謝盈萱透露身邊沒有小鮮肉追求,也沒有曖昧對象,「歡迎大家來聯絡,我只能擴大朋友圈了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金馬紅毯/謝盈萱誰都想要!期待同框役所廣司 密謀黏在李安身邊


謝盈萱的5件事!金鐘獎爆粗口成典禮高潮 39歲首當女主角奪影后


金馬60/謝盈萱金鐘爆粗口!喊話頒獎再飆F單字 盼下次二度封后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