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1 | 今日新聞

粉絲被騙300萬 王仁甫曝新詐欺手法AI變聲

粉絲被騙300萬 王仁甫曝新詐欺手法AI變聲
王仁甫做公益不忘呼籲大眾小心詐騙,日前粉絲媽媽被騙300萬,他束手無策。最近還有詐騙集團利用女兒聲音AI行騙,讓他直呼很恐怖。(圖/記者朱永強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男星王仁甫今(1)出席人安基金會「寒士吃飽30」活動,呼籲大家一同幫助寒士、街友等弱勢人士。近來詐騙猖狂,王仁甫和老婆季芹肖像經常被盜用,還有粉絲被騙300萬,嘆報警也沒用,他不禁喊話政府幫忙解決打擊詐騙,更直言「如果有人說這個政見應該得到很多票」。王仁甫也曝光最近遇到詐騙手法,竟利用女兒聲音透過AI行騙,讓他直呼恐怖!

王仁甫表示,和太太已經不厭其煩呼籲大家小心別被上當,可是詐騙手法層出不窮,像是開LINE群組,打著「季芹教你賺大錢」名號在騙人,或是用他們肖像開粉專賣商品,粉絲匯錢了卻沒收到商品。

粉絲被騙300萬 王仁甫曝新詐欺手法AI變聲
季芹(左)和王仁甫常被詐騙集團利用,連親戚都差點受騙,加入了飆股群組。(圖/芹仁PlayWhat提供)

王仁甫也無奈,「我們甚至有歌迷他們說他媽媽一次被騙了300萬,然後來跟我們講,可是我們真的沒有辦法」,他也打165防詐騙專線,也去報案了,但沒有太大功效,不禁問:「難道政府真的沒有辦法防治嗎?那就要讓人民不斷被詐騙下去嗎?」

王仁甫更透露令人毛骨悚然的詐騙,盼大眾注意別上當!他表示,女兒樂樂之前接到來電打著市場調查民意詢問「家住哪裡」等,要她多說點話。隔沒幾天竟然換季芹接到電話,對方用樂樂聲音講話,「問我老婆說『媽媽妳現在要去哪裡』?然後『媽媽我現在需要錢,妳可以轉錢給我嗎?』」詐騙已經進化到用AI變聲,讓他直呼「很恐怖!」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李㼈出外景隨身攜帶「10萬現金」!王仁甫親解原因:要放款


王仁甫澄清「與羅志祥還是朋友」!親自傳訊孫德榮:不要再提了


王仁甫恨了20年「拒同台羅志祥」!孫德榮吐內幕喊話:一起放下吧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