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1 | 今日新聞

恐怖!田中千繪被欺負了 不是范逸臣救美

恐怖!田中千繪被欺負了 不是范逸臣救美
田中千繪(左)參觀動物園時,竟被野生獼猴欺負。(圖/米倉影業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魏德聖執導的新片《BIG》於全台戲院熱映中,昨(30)日率領16位主演鄭又菲、曾沛慈、郭大睿、田中千繪、努拉、夏宇童、周厚安、謝以樂、曾珮瑜、于卉喬、黃采儀、王夢麟、滕韋煦、李佳豫、賴銘偉、馬志翔、廖慧珍等回到高雄舉辦首映會,今(1)日一早又帶著電影主要演員一行人來到高雄壽山動物園,拜訪電影《BIG》中一同入鏡的紅毛猩猩「咪咪」。片中,田中千繪與范逸臣飾演夫妻,在參觀途中發生小插曲,田中千繪的紙袋遭獼猴劫走,是周厚安英雄救美,從獼猴手中拿回紙袋。

曾沛慈在電影中飾演動物保育員,有一場與紅毛猩猩「咪咪」互動的劇情。因為無法事前排練,讓曾沛慈大呼與動物對戲「真的好難」。田中千繪在電影中、謝以樂在離開動物園的時候巧遇野生獼猴群,田中千繪舉起手機想拍照片,不料手中的紙袋被半路劫走,兩人還在驚魂未定之際,周厚安一個箭步挺身而出轉移獼猴的注意力,將其中一個紙袋拾回物歸原主,算是動物園之旅有驚無險的小插曲。

恐怖!田中千繪被欺負了 不是范逸臣救美
▼魏德聖(上圖左)帶著電影《BIG》主演田中千繪、周厚安(下圖右)、夏宇童(下圖左)等人參觀動物園。(圖/米倉影業提供)

恐怖!田中千繪被欺負了 不是范逸臣救美

導演魏德聖也分享了電影《BIG》創作的理念,因為在醫院裡接受治療的孩子不能隨意離開病房,到動物園玩更是不可能的戶外活動,因此特別在劇情裡加入一段參觀動物園的劇情,藉此呈現角色們不同的心境變化,同時也打破大眾對於兒童癌症病房嚴肅、冰冷的刻板印象,以明亮的畫面、輕鬆的劇情和生動的動畫片段,帶領觀眾重新感受生命意義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魏德聖《BIG》灑1億成本!陷郭台強資產糾紛 反擊「惡魔首領」


范逸臣45歲曝喜訊!與田中千繪藏14年小孩 《BIG》魏德聖說溜嘴


約翰藍儂43年前遭狂粉槍殺!恐怖未公開畫面曝光 只有他聽見遺言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