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1 | 今日新聞

見偶像梁詠琪 吳宗憲驚吐:孩子長得像我

見偶像梁詠琪 吳宗憲驚吐:孩子長得像我
梁詠琪(左二)上吳宗憲(右二)、Lulu(右)、陳漢典主持的《綜藝大熱門》。吳宗憲見偶像太開心,還稱梁詠琪小孩「搞不好長得像我!」(圖/三立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香港天后梁詠琪於明年4月13日首次攻蛋,舉辦《時間遇上我們》演唱會。她日前上三立《綜藝大熱門》,見到老朋友吳宗憲兩人就來個熱情擁抱。吳宗憲不停強調「妳是我唯一偶像。」但卻不知道梁詠琪早已當媽,她與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結婚12年,育有8歲女兒。得知真相後吳宗憲露出驚訝表情,梁詠琪笑說應該帶小孩來看憲哥的,吳宗憲還打趣說:「搞不好長得像我!」,梁詠琪反應機靈,幽默回:「跟你一樣是西班牙膚色!」

梁詠琪1997年出道,她笑說剛出道就上過吳宗憲節目,而吳宗憲也表示從第一次看到梁詠琪到現在完全沒變,她嘴甜回說:「你也是呀,我們就這樣又遇上了。」吳宗憲又出老招,明示暗示問梁詠琪,「演唱會有沒有特別嘉賓?」陳漢典立刻堵他嘴說:「會給你票看的!」就是要斷吳宗憲當嘉賓的夢。

見偶像梁詠琪 吳宗憲驚吐:孩子長得像我
梁詠琪收到畫像相當開心。(圖/三立提供)

節目中聊起梁詠琪與老公是在旅遊時相識的,老公那時對說梁詠琪說:「我前一輩子有看過你」,讓吳宗憲聽了笑說這一招自己也常用,惹得梁詠琪大笑回說:「那代表很管用囉!」

梁詠琪的歌陪伴許多人度過快樂時光,解偉苓認為她是當年留短髮最好看的女藝人,藝人何美也覺得她是氣質女神,大讚梁詠琪身材外貌都維持太好。即將登上小巨蛋舞台,梁詠琪誠意十足,她表示這次演唱會是巡迴演唱其中一站,但她這次誠意滿滿,變成100%的國語歌演唱會,連Lulu都誇她說好用心,吳宗憲也特別送上一幅梁詠琪的畫像,梁詠琪驚喜說:「我不知道你有這方面才華!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梁詠琪來台突落淚!揭「重大喜訊」在明年 放閃老公是充電器


吳宗憲副業不死鳥!曾擁102家餐廳、投資LED慘賠8億 卻越挫越勇


阿虎得罪攝影被封殺7年!吳宗憲秒猜中是這節目 送他「等死」2字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