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1 | 今日新聞

與日本野田妹合作 黃姵嘉揭上野樹里敬業面

與日本野田妹合作 黃姵嘉揭上野樹里敬業面
黃姵嘉(右)與「野田妹」上野樹里(左)拍電影,公開她私下敬業的一面。(圖/天馬行空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金鐘視后黃姵嘉首次演出日本電影,在電影《鄰人X:謎樣的女子》與「野田妹」上野樹里合作,今(1)日出席記者會,黃姵嘉分享上野樹里演出超商店員前輩,必須詮釋出對收銀流程、機器相當熟悉的模樣,因此在開拍前還特地花了半小時練習使用收銀機,非常敬業。

與日本野田妹合作 黃姵嘉揭上野樹里敬業面
黃姵嘉出席日本電影《鄰人X:謎樣的女子》記者會。(圖/天馬行空)

黃姵嘉與上野樹里的角色都是超商店員,「我的角色是個連日文都講不好,又笨手笨腳的菜鳥,所以就完全本色演出,不需要練習!在旁邊看著上野樹里不斷練習,對她的敬業態度感到相當敬佩。」對於上野樹里即將於下周訪台,黃姵嘉也開心表示期待再次見面。

與日本野田妹合作 黃姵嘉揭上野樹里敬業面
野村周平(左)能用中文與黃姵嘉聊天。(圖/天馬行空)

第1次和日本劇組合作,黃姵嘉充分感受到日本人工作時一生懸命的精神,「我在日本拍攝總共10天,幾乎每天拍攝時間都是15小時起跳!就連1張只出現沒幾秒的證件照,劇組也花了許多時間確認妝髮細節,拍攝一點也不馬虎。」

與日本野田妹合作 黃姵嘉揭上野樹里敬業面
林遣都幫黃姵嘉準備檸檬蛋糕伴手禮。(圖/天馬行空)

在片中飾演黃姵嘉男友的野村周平,因為本身精通中文,所以也常常給予她不少協助,也聊了很多,她還提到,「林遣都在開拍前就知道會有台灣演員加入,因此特地在開拍第1天準備了很有名的檸檬蛋糕伴手禮給我,並且很開心地和我分享自己很喜歡台灣和鼎泰豐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影音/台劇《婆婆》攻南韓!黃姵嘉敲碗跑宣傳:我去找歐爸朴寶劍


黃姵嘉熱戀邱昊奇1年回歸平淡!老媽霸氣催生不催婚「孩子我帶」


31歲女星井川瑠音療養期間病逝 生前9天發文「大家不要忘記我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