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3 | 今日新聞

終於親下去 劉詩詩「楓葉海」甜吻劉宇寧

終於親下去 劉詩詩「楓葉海」甜吻劉宇寧
《一念關山》劉詩詩(右)和劉宇寧(左)的吻戲因楓葉亂入,畫面飄出喜感。(圖/iQIYI國際站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古裝陸劇《一念關山》由劉詩詩、劉宇寧飾演2大武林高手,護送公主何藍逗前往他國當質子,最新劇情終於進展到吻戲,劇中劉宇寧看到劉詩詩在青樓和別的男生喝酒而吃醋,先是吵架再是告白,之後切磋武藝,最後在楓葉海中定情,一片楓葉掉落在劉宇寧眼睛上,浪漫愛情劇直接變喜劇。

終於親下去 劉詩詩「楓葉海」甜吻劉宇寧
《一念關山》劉宇寧(右)搭檔劉詩詩,用實力洗刷質疑聲浪。(圖/iQIYI國際站)

劇中劉宇寧得知劉詩詩從小就被當殺人機器培養,對她產生心疼,兩人又為了出使夥伴陳宥維受重傷,去郊外尋找珍貴藥草共度一晚,從小培養女主角的昭節皇后提過,他們在的地方有藥材,風景很美,劉詩詩看著遍地黃花開心的說:「娘娘真的沒騙我。」天真爛漫的表情也讓劉宇寧動心了。

終於親下去 劉詩詩「楓葉海」甜吻劉宇寧
《一念關山》劉詩詩(左)詮釋的孤傲俠女吸引劉宇寧。(圖/iQIYI國際站)

再來出使團的成員誤會劉詩詩,劉宇寧為她斥責成員,兩人感情也因為解開誤會進入新階段,劉宇寧看到劉詩詩在青樓和別的男生喝酒,劉詩詩在意劉宇寧和別的女生定親,以為他收到對方寄來的情信,互相吃醋,在出使團賣力製造浪漫氛圍下,最後在楓葉海中一吻定情。

終於親下去 劉詩詩「楓葉海」甜吻劉宇寧
劉宇寧(左)提議全員跳女團舞當作收視公約,遭劉詩詩婉拒。(圖/iQIYI國際站)

本來劉宇寧演出前質疑聲浪頗大,還有網友AI換臉霍建華,認為他演男主角比較對味,不過劉宇寧以演技和台詞功力替自己平反,也表示:「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寧遠舟,角色的魅力是每個演員努力的方向,感謝大家討論寧遠舟,這是我的榮幸。」讓許多網友留言道歉「我錯了」,收穫眾多網友們一番好評。

《一念關山》開播後,坐穩愛奇藝國際站前3名,整體製作畫面和服化道都非常符合當代美學,演員們開直播立下收視公約,劉宇寧提議熱度破萬將全員跳女團舞,可惜劉詩詩最後還是選擇9宮格自拍。《一念關山》11月28日起每晚7點上線2集,12月7日起每周四到周一晚間7點上線2集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吳奇隆、劉詩詩傳「2025年上半年官宣離婚」 關鍵字光速衝上熱搜


12月陸劇/劉詩詩趙露思古裝比美 陳哲遠《仙劍奇俠傳4》開播


《一念關山》劉詩詩人設變了!熱情索吻劉宇寧 史上最主動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