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3-12-04 | 今日新聞

疑開唱畫面遭惡搞!JJ反擊:別來我的演唱會

疑開唱畫面遭惡搞!JJ反擊:別來我的演唱會
林俊傑在演唱會上的表演畫面,遭網友後製惡搞,他疑似針對此事發文反擊,「不要來我的演唱會」。(圖/台視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歌手林俊傑JJ近期正在世界各地進行巡迴演唱會,而近來有網友把林俊傑在演唱會上唱跳歌曲〈不死之身〉的畫面,搭上其他音樂惡搞,林俊傑疑似對此不太滿意,因此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抨擊,並直言:「請不要來我的演唱會。」對此,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記者求證林俊傑的經紀公司JFJ,JFJ則是暫不回應。

林俊傑的歌曲〈不死之身〉充滿中國風,是他在2006年推出的專輯《曹操》中收錄的歌曲之一,MV裡頭還有許多古典舞蹈動作,光是在YT就有177萬次點擊,歌曲琅琅上口,是許多人在KTV中必點歌曲之一,也是林俊傑的演唱會上不可少的經典歌曲。

近來有網友把林俊傑在演唱會上唱跳〈不死之身〉的畫面,加上許多BGM惡搞,他看到後疑似感受到不被尊重,所以在IG上用英文發文,「如果你只是想透過在表演片段上,加上奇怪的音樂獲得笑聲,下次請不要來我的演唱會,不謝。」針對此事,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詢問林俊傑的經紀公司JFJ,JFJ則是暫不回應。

疑開唱畫面遭惡搞!JJ反擊:別來我的演唱會
▼林俊傑疑似針對有網友惡搞他在演唱會上的表演畫面,動怒發文反擊。(圖/翻攝林俊傑IG、記者陳明中攝)

疑開唱畫面遭惡搞!JJ反擊:別來我的演唱會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林俊傑抱小嬰兒爆喜訊!開心揭新身分 溫馨全家福照曝光


林俊傑當最快的男人!炫耀iPhone 15 Pro Max 公開3點使用心得


張艾嘉滿意獨子王令塵娶超模!世紀婚禮現場曝光 大咖名人坐台下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