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4 | 今日新聞

睽違7年播報熱議!沈春華曝回主播台關鍵

睽違7年播報熱議!沈春華曝回主播台關鍵
沈春華(右)和林書豪一同擔任外送平台Uber eat代言人。沈春華為了廣告睽違7年站上主播台引起熱議,她表示很想念,並曝光要回主播台的關鍵。(圖/記者黃盈容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64歲資深主播沈春華與球星林書豪今(4)日一起擔任外送平台Uber eat代言人,2人超跨領域組合意外掀起火花,沈春華大讚林書豪有親和力,「球場上好像殺氣很重,私底下的他,就是一個大男孩」。沈春華日前曬出睽違7年重回主播台的照片廣獲迴響,粉絲都非常期待她的回歸,不過原來那只是在拍廣告,今沈春華嘆:「讓大家期待落空了。」她其實非常想念主播台,但直白說:「現在還沒有尋找到,或者是說真正可以合作的機會,可是我期待啊,資深的媒體人、傳播人,需要有一個好的舞台」,並喊話「大家來邀請我吧!」

睽違7年播報熱議!沈春華曝回主播台關鍵
沈春華2016年卸下主播身分,為了廣告,重操舊業,引起廣大迴響。(圖/記者黃盈容攝)

沈春華過去是中視當家主播,專業的播報能力深植人心,還獲得13座金鐘獎肯定,更是電視金鐘獎最高紀錄得獎者。2016年沈春華卸下主播身分,轉戰新媒體,主持網路節目。

睽違7年播報熱議!沈春華曝回主播台關鍵
沈春華日前曝光暌違7年再度坐回主播台的照片,原來是為了廣告。(圖/翻攝沈春華臉書)

她日前曝光主播台上的照片,讓粉絲們又驚又喜,期待她睽違7年的播報,今沈春華公布真相,原來是在拍攝Uber eat廣告,她不禁感到抱歉「讓大家期待落空」。也讓人好奇,沈春華是否有意願再復出?她表示:「其實我非常想念主播台,在主播台已有20多年的時間,加上我的媒體資歷已經超過30年,我不是不願意回主播台,但是現在的媒體環境是不一樣的。」

沈春華透露,若接到邀約,「會評估在現在的時空下,我們可以做什麽樣的主播?」她很開心目前做新媒體,有更多自由時間,可以學習,可以和粉絲互動。沈春華不忘喊話「希望大家來邀請我吧。」

睽違7年播報熱議!沈春華曝回主播台關鍵
沈春華(右)在林書豪指導下,挑戰投籃。(圖/記者黃盈容攝)

她坦言曾收到邀約,但並非重返電視台當主播,沈春華表示,「因為媒體生態不一樣,現在媒體平台太多了,那所以一個資深的主播的價值是不是會被看見,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思考」,並希望在腦力、體力還很棒的時候,可以給新聞傳播做一些服務。

沈春華在廣告中追趕跑跳,耗費大量體力。今現場還和林書豪比賽投籃,教他播報,雙方交換專業項目。沈春華上月發生車禍,好在當下只是擦撞,被撞的計程車司機大哥也沒跟她計較,直接放她走「一分鐘以內化解危機」。

沈春華今相當感激,直呼「小黃司機非常謝謝你!」因為她當下其實正趕著去拍攝這支Uber eat廣告,「如果不是他那麽大度,非常從容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,我那整天的工作就會受到影響了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沈春華回來了!隔7年坐回主播台 賣關子「別猜錯喔」


64歲主播沈春華發生車禍!眼睛有異物「閉眼瞬間」撞上小黃


大谷翔平跟E奶主播結婚?竟然連小學生都知道 她首度回應戀情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