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4 | 今日新聞

不是吳奇隆 劉詩詩合體「他」秒衝熱搜

不是吳奇隆 劉詩詩合體「他」秒衝熱搜
《一念關山》劉詩詩(右)、劉宇寧被譽為陸劇版「史密斯夫婦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劉詩詩睽違6年再拍古裝劇,與網紅歌手出身的長腿男神劉宇寧搭檔,在陸劇《一念關山》演出一對皇家護衛,由於劉詩詩的角色既是武功高強的俠女,又是特務機關「朱衣衛」的臥底,這對CP又被封為陸劇版「史密斯夫婦」,今(4)日兩人一起出席直播活動,不約而同穿上黑色勁裝,男帥女酷,造成「史密斯夫婦」這個關鍵詞衝上熱搜。

不是吳奇隆 劉詩詩合體「他」秒衝熱搜
劉詩詩(前排左二)、劉宇寧(前排右二)一起直播宣傳新戲。(圖/翻攝《一念關山》微博)

劉詩詩在《一念關山》裡帥到逆天,不僅舞劍的身段一流,女扮男裝的扮相也是英氣逼人,與男主角劉宇寧搭檔,有一種巾幗不讓鬚眉的氣勢感,剛好兩人戲外的打扮也格外有默契,劉詩詩以一身皮衣搭配高跟長靴出席活動,站在189公分的劉宇寧身邊,光是彼此相視一笑,就讓大陸的粉絲雀躍說「我真的好磕他們倆,對不起吳奇隆」、「劉詩詩和劉宇寧這身高差氛圍感好棒呀」。

不是吳奇隆 劉詩詩合體「他」秒衝熱搜
吳奇隆在《舌尖上的鄉村》提及人生體悟,逐漸發現誰是重要的,決定要回歸家庭、多陪孩子。(圖/《舌尖上的鄉村》微博)

不過人紅是非多,劉詩詩第N次遭網友爆料,準備2025年官宣與吳奇隆離婚,吳奇隆最近在節目裡的一段話也衝上熱搜:「經常在外面跑,自然知道誰是最後留在你身邊的人,我這幾年刻意把很多表演工作減少,花時間陪小朋友回家裡,早點有這樣的認知,就可以多很多快樂的家庭生活。」引起諸多粉絲揣測他們的婚姻狀況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吳奇隆屢傳婚變劉詩詩!自曝刻意減少工作 吐真心話:想多陪孩子


劉詩詩《一念關山》終於親下去!劉宇寧吻戲「楓葉亂入」變喜劇


吳奇隆、劉詩詩傳「2025年上半年官宣離婚」 關鍵字光速衝上熱搜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