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1°
( 32° / 29° )
氣象
2023-12-07 | 今日新聞

奪《時代雜誌》風雲人物 泰勒絲打敗習近平

奪《時代雜誌》風雲人物 泰勒絲打敗習近平
泰勒絲獲選《時代雜誌》風雲人物,打敗習近平、芭比和蒲亭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美國《時代雜誌》(Time)台灣時間昨(6)日晚間公布2023年度風雲人物,33歲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打敗習近平、芭比和蒲亭等新聞人物獲得殊榮,總編輯形容「當今地球上沒有其他人能夠如此出色地感動這麼多人」,她也是時代雜誌評選年度風雲人物96年來,第一位單獨獲選的演藝人員。

奪《時代雜誌》風雲人物 泰勒絲打敗習近平
泰勒絲被選為《時代雜誌》2023年度風雲人物,再次立下演藝生涯里程碑。(圖/翻攝自時代雜誌臉書)

《時代雜誌》總編輯賈可布斯(Sam Jacobs)敘述泰勒絲獲選的理由:「2023年是充滿黑暗的一年,在一個分裂的世界裡,太多的機構倒下,泰勒絲找到了一種超越國界並成為光源的方法。我們經常將這項壯舉的實現歸因於行星和命運的排列,但過度將功勞歸於星星,卻忽略了她的技能和力量。今天,地球上沒有其他人能夠如此出色地感動這麼多人,泰勒絲是罕見既是自己故事的作者又是英雄之人。」

奪《時代雜誌》風雲人物 泰勒絲打敗習近平
《時代雜誌》總編輯盛讚泰勒絲是「分列世代之光」。(圖/翻攝自時代雜誌臉書)

其他進入決選名單的人物還有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 III)、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、參與罷工的好萊塢演員和編劇、人工智慧新創公司OpenAI共同創辦人阿特曼(Sam Altman)、起訴前美國總統川普的檢察官們、電影《芭比》(Barbie)的芭比娃娃、俄羅斯總統蒲亭(Vladimir Putin)、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主席鮑爾(Jerome Powell)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泰勒絲被爆明年登上大巨蛋!空檔時間出爐 唱片公司給答案了


泰勒絲巴西歌迷傳噩耗!高溫下開唱粉絲猝逝 她發手寫信悲痛哀悼


泰勒絲換過11任男友!與喬歐文6年情斷 搭上新歡足球球星凱爾西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