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7 | 今日新聞

金馬主持被讚「超越陶晶瑩」Lulu發聲了!

金馬主持被讚「超越陶晶瑩」Lulu發聲了!
LuLu(黃路梓茵)金馬主持表現優異,被讚超越陶晶瑩,她謙虛表示不敢當。曾合作4男神的LuLu開玩笑說還想和阮經天拍床戲、王柏傑吻戲。(圖/style master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綜藝小天后LuLu(黃路梓茵)日前集滿三金主持,在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表現亮眼,被譽「零負評」,甚至還有網友拿她和前輩陶晶瑩做比較,稱LuLu更勝陶晶瑩,LuLu(6)日參加「怪物職人頒獎典禮」,直說「真的不敢當!陶子姊是我的楷模,我會想要入這行也是因為陶子姐,她是我的目標跟榜樣!」求好心切的她,甚至在典禮結束後,還自我檢討,將每個片段都拿出來看,還有哪裡還需要改進,盼有機會再主持金馬獎,能再會全力以赴。身為「男神收割機」的她,已合作邱澤、林柏宏、林哲熹、劉以豪,還許願想跟阮經天拍床戲、王柏傑吻戲。

由陳鎮川所推動、以發掘及表揚台灣不同領域的職⼈、倡議台灣職⼈精神為宗旨的「怪物職人頒獎典禮」今年邁入第7屆,邀請LuLu擔任「怪物職人形象大使」。她剛主持完金馬,表現被讚爆,LuLu坦言,壓力大到狂吐暴瘦,掉了2公斤。她一下台甚至直接在後台癱軟,「其實就是那2天壓力比較大啦,結束後我有去按摩,還有全身電療,後來就有好一點了,馬上就開始後面的工作,到現在身體一定是沒問題。」

LuLu笑說自己「整整睡了2天2夜!」她完全沒想過要犒賞自己,僅放假回台中看家人,「然後去戶外放空、放風箏、打籃球,對我來說也是另一種『犒賞』,很樸實無華的犒賞自己,哈哈。」

金馬主持被讚「超越陶晶瑩」Lulu發聲了!
LuLu金馬獎後整整睡了2天2夜!(圖/style master)

至於為自己這次主持金馬打幾分?LuLu表示:「我不敢給自己打分數,我留在心裡好了!其實結束後把每個片段都拿出來看,我有檢討有那些地方要加強進步,做得好的部分也會給自己鼓勵。所以分數放心裡,我有進步或退步我自己知道。」

聊到若有機會要她再主持金馬,會願意接嗎?LuLu笑說:「我每次都會跟身旁的朋友開玩笑說主持金馬好折陽壽,花太多精氣神!不過如果未來真的有機會,我不會說不,看就看長官們的想法,如果需要我,我一定全力以赴,但我不會主動說,因為很可怕!」

LuLu今年將坐鎮台北跨年,從出道以來每年跨年都在工作中度過的她笑稱自己可以拿「跨年主持全勤獎」,更表示:「今年是我入行以來第10個年頭主持跨年,從22歲那年一路主持到32歲,天阿!我從高雄、台中、桃園、台北一路從南到北主持上來,很開心,感覺我每年都在C位搖滾區看煙火,讚啦!」

LuLu出道來和多位帥哥合作MV、拍戲,像是和邱澤拍床戲、林柏宏拍吻戲,還有跟林哲熹、劉以豪合拍戲劇跟MV,被稱為「男神收割機」,被問未來想合作的男神,LuLu開玩笑說:「那這樣好了,跟阮經天拍床戲、王柏傑吻戲!」但想一想,又嘆:「怎麼可能輪到我挑!有合作就很開心啦!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Lulu獨扛金馬60主持!串場獲收視第3高 曝黃子佼出手協助內幕


金馬60/Lulu曝「通緝單」5大男神犯案細節 許光漢「難搞」被捕


金馬60/典禮5看點!Lulu曹佑寧主持評價兩極 林青霞領獎零贅詞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