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4° / 23° )
氣象
2023-12-07 | 今日新聞

「想真唱都不行」 陸歌手邵逸凡逆風爆黑幕

「想真唱都不行」 陸歌手邵逸凡逆風爆黑幕
中國大陸女星邵逸凡自曝「從小到大有很多很多次被迫假唱」。(圖/翻攝邵逸凡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五月天遭音樂網紅「麥田農夫」指控演唱會假唱,最重處罰是在中國境內終身不得商演,經紀公司相信音樂嚴正駁斥「不存在任何假唱行為」。以陸劇《安家》、《你是我的榮耀》活躍在螢光幕前的大陸女星邵逸凡,卻道出歌手的無奈,自曝:「從小到大有很多很多次被迫假唱。」

中國大陸的演員在晚會受邀唱歌是常見的節目安排,邵逸凡透露:「我從小到大有很多很多次被迫假唱,有時候是因為擔心現場設備不行,有時候是因為擔心我唱砸,有時候是擔心別人唱砸,有真有假太明顯,那就必須全假,總之就是我想真唱都不行。」

「想真唱都不行」 陸歌手邵逸凡逆風爆黑幕
五月天巴黎場演唱會將開直播,用實力證明不須假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演出的人不怕搞砸,反而是製作單位不想承擔風險,假唱對於導播來說比較省事,邵逸凡說:「還記得之前奧運會的小女孩不僅假唱,連提前錄的聲音都不是自己的嗎?代入一下,誰會希望有這麽好的機會卻要用別人的聲音呢?據說崔健因為要求真唱沒上過春晚。」

邵逸凡認為以前就是觀眾太寬容了,導致大家總想糊弄。「當然wyt(指五月天)如果是真的假唱或用錄好的音軌墊音,大概與以上情況都不同。我看了一些視頻有點費解,演唱會備墊音或者助唱很常見。唱不動的時候讓和音伴唱幫一幫,讓觀眾幫一幫也行啊。放錄好的音頻聲場也差太多了。」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「想真唱都不行」 陸歌手邵逸凡逆風爆黑幕
邵逸凡自爆被迫假唱,還扯到五月天的演唱會影片。(圖/翻攝邵逸凡微博)


相關新聞


五月天1小時狂飆9首歌!阿信又破音了 歌迷嚇:沒想到破在這地方


五月天阿信遭嗆「渣男」:這幾天被罵很慘 台上吐心聲逼哭歌迷


五月天直播登熱搜!大陸人緊盯阿信:應該都真唱 一派人還是不信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