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9 | 今日新聞

一眼就找到老婆 AKIRA跟放浪兄弟衝台下嗨翻

一眼就找到老婆 AKIRA跟放浪兄弟衝台下嗨翻
「放浪兄弟」的演唱會上,林志玲(左)跟老公AKIRA開心擊掌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「放浪兄弟」出道20多年,今(9)日首度在台北舉辦演唱會,AKIRA、TAKAHIRO、NESMITH、TETSUYA、SHOKICHI、橘KENCHI唱到第19首《LAST CHRISTMAS》時,一起衝下台與歌迷互動,AKIRA還特別走到VIP席找老婆,林志玲比誰都激動,開心跟老公擊掌,還熱情跟其他成員揮手,化身小小迷妹的模樣相當可愛。

一眼就找到老婆 AKIRA跟放浪兄弟衝台下嗨翻
林志玲化身迷妹支持老公AKIRA與「放浪兄弟」的演唱會。(圖/記者陳雅蘭攝)

今晚除了有林志玲、張小燕、蔡康永、郭台銘老婆曾馨瑩等重要的觀影嘉賓,「放浪兄弟」也請到艾怡良擔任表演嘉賓,艾怡良現身就問大家:「你們有驚訝嗎?」她也表示今晚會穿得如此美麗,是為了要搭配SHOKICHI,「謝謝你們邀請我,希望未來能夠合作!」SHOKICHI則回應謝謝,2人隨後一起表演《6.5 Days》。

場上,AKIRA賣力熱舞展現最佳實力給觀眾,他問大家:「開心嗎?嗨不嗨?謝謝,一點點中文,期待很久的台灣演唱會,終於在台灣和大家見面,真的很開心,我們一起嗨起來。」TETSUYA表示:「大家好我是TETSUYA,大家開心嗎?謝謝,讓你們久等了,再一個,我想你們,你們想我嗎?今天請饒了我們,真的是最棒的時間,真的很幸福。」

橘KENCHI表示:「大家好,我今天想看看你們的笑容,可以嗎?笑容,我想聽聽你們的聲音,今天超棒。」NESMITH也說:「大家好,我是NESMITH,大家好嗎?真的非常感謝,演唱會有各種狀況,今天讓我們一起HIGH爆吧!」

一眼就找到老婆 AKIRA跟放浪兄弟衝台下嗨翻
艾怡良(中)擔任表演嘉賓。(圖/寬魚國際、LDH提供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林志玲抱緊郭台銘老婆曾馨瑩!張小燕來挺AKIRA 自曝健康OK啦


放浪兄弟開唱出事!AKIRA嚇壞語無倫次 20年來第1次就發生在台灣


林志玲揮旗跟老公甜喊:加油加油!買演唱會周邊秒把AKIRA穿身上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