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3-12-10 | 今日新聞

裝潢師傅吃完便當疊整排 蔡阿嘎曬療癒畫面

裝潢師傅吃完便當疊整排 蔡阿嘎曬療癒畫面
蔡阿嘎(右)曬裝潢工人吃完便當盒疊整排的畫面,一句話突破盲點。(圖/蔡阿嘎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初戀情人二伯結婚後,育有兩子,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家庭生活。昨(9)日他在IG上曬出「裝潢工班師傅們吃的便當」,全部疊好整齊放在一起,讓他直呼不可思議,療癒的畫面掀起網友熱議。

裝潢師傅吃完便當疊整排 蔡阿嘎曬療癒畫面
蔡阿嘎(左)和二伯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瑣事。(圖/蔡阿嘎IG)

蔡阿嘎昨日在IG上分享,他看到裝潢工班師傅們吃完的便當,整齊的疊放在一起,療癒又奇妙的畫面,讓有潔癖的他直呼,「不可思議!五星好評!」還突破盲點的表示,「所以每天都要叫同一家便當店才有辦法這樣疊耶!」

裝潢師傅吃完便當疊整排 蔡阿嘎曬療癒畫面
蔡阿嘎曬裝潢工人吃完便當盒後療癒的畫面,直呼「不可思議」。(圖/蔡阿嘎IG)

畫面曝光後,掀起網友熱議,「整齊又有紀律真得很棒」、「應該是劇組出來的」、「這是有多少師傅一起裝潢」、「是蓋大樓喔,工人也太多」、「嚴重懷疑工人有在收集便當盒回賣給便當店」。也有民眾提問「又買新房了?」知情的網友在底下解答,「是阿嘎他丈母娘,她們北港的透天厝裝潢設計中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蔡阿嘎老婆徵才狂收履歷 點開見「這4字」傻眼:替你覺得可惜


蔡阿嘎妻二伯團購環保杯「被抓包沒用」 親上火線:不想那麼假掰


蔡阿嘎出事無人挺遭疑沒朋友 他點名10人還原「切割真相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