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2°
( 33° / 30° )
氣象
2023-12-10 | 今日新聞

離婚、再婚同天宣布 前T-ara雅凜震撼證實

離婚、再婚同天宣布 前T-ara雅凜震撼證實
前韓國女團T-ara成員雅凜與圈外的大2歲企業家4年婚姻離婚收場。(圖/翻攝雅凜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前韓國女團T-ara成員雅凜2019年與圈外的大2歲企業家結婚,去年爆出婚姻危機,雖然一度因為雅凜2胎報到,暫時弭平婚變風波,但是4年婚姻在今(10)日官宣不保,雅凜發表離婚聲明的同一天,震撼宣布打完離婚官司,馬上就會再婚。

離婚、再婚同天宣布 前T-ara雅凜震撼證實
前韓國女團T-ara成員雅凜未結束離婚官司,先宣布新戀情。(圖/翻攝雅凜IG)

雅凜透露:「我還在打官司。 在認識心愛的人之前,我就一直生活在非常沉重的痛苦之中。」生產第2胎的時候,雅凜過了很長一段孤立無援的時間,因為有孩子,掙扎要不要離婚很久,「從幾年前開始就離婚了,但只是在法律上沒能蓋章。 」

不過雅凜的生活圈已經出現「想一直陪伴在身邊的人」,也請求大家支持新戀情:「我們約定以後訴訟結束後馬上登記結婚,我將站在沒有終點站的火車軌道上,只朝向幸福之路前進。我會永遠愛你,直到我們能一起分享幸福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T-ara芝妍婚禮「IU、李洪基獻唱」!新郎大跳《Bo Peep》


T-ara芝妍結婚了!今嫁大6歲職棒選手 夢幻婚紗照全曝光


《Running Man》Haha快閃台北濕身開唱!親民撩粉:我愛你們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