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0 | 今日新聞

方志友聖誕禮超豪華!楊銘威全說了閃瞎全場

方志友聖誕禮超豪華!楊銘威全說了閃瞎全場
林莎(左起)、吳珊儒、楊銘威共同主持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,楊銘威更放閃曝光老婆方志友送的聖誕禮物,「金馬獎就已經是最大禮物了!」(圖/記者詹鎰睿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吳姍儒、林莎、楊銘威今(10)日首次搭檔主持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,對楊銘威來說也是第一次,原本還有點緊張的他,反而越來越輕鬆,表現相當優異,談到今年的聖誕禮物,楊銘威不忘放閃老婆方志友,「金馬獎已經是最大禮物了!」嘴巴甜到讓一旁的吳姍儒、林莎驚呼連連。

方志友聖誕禮超豪華!楊銘威全說了閃瞎全場
楊銘威透露老婆平時在家裡就非常愛唱歌。(圖/記者詹鎰睿攝影)

首次主持耶誕城的吳姍儒,形容「滿刺激的!」什麼都是第一次,再加上聖誕城相當隆重且巨大,辦了13年,目前就是盡量不要出包為主。談到老公和兒子「小初一」有沒有來現場,她則笑說自己有被背叛的感覺,原來父子倆跑去其他小地方慶祝聖誕節了,現在已經平安回到家裡,「剛確認了,目前在洗澡,今天已經大2次便。」

由於方志友日前在張艾嘉兒子王令塵的世紀婚禮上開金口,獻唱〈慢慢喜歡你〉廣受網友好評,紛紛敲碗可以挑戰金曲。楊銘威則笑說,「她本來就愛唱歌啦,有機會的話,當然是想啊!」談到今年的聖誕禮物,楊銘威再次放閃,「金馬獎就已經是最大禮物了!」隨後又開玩笑表示,「要不是因為平常跟我相處,她也不會得到這金馬獎,生活需要很多養分才會更豐富,夫妻結婚越久越會演。」讓大家笑到不行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
相關新聞


孫尤安首登新北耶誕城飆唱!見台下「這幕」超感動 緊張感全沒了


新北耶誕城演唱會最後場!「時間節目表、出場順序、線上看」一覽


陳勢安〈天后〉耶誕城萬人齊唱!台上激喊:大家記得多聽新歌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