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1 | 今日新聞

棄台灣國籍!陳竹音母赴陸探親喊:活不下去

棄台灣國籍!陳竹音母赴陸探親喊:活不下去
陳竹音去年宣布放棄台灣國籍,近日媽媽到中國探親,才第二天就苦喊「我活不下去」。(圖/陳竹音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台灣特技替身演員陳竹音畢業於台大,當過舒淇、陳意涵等女星的武打戲替身,去年2月她宣布放棄台灣戶籍並入籍大陸,沒多久就領證結婚成為中國媳婦。近日她邀媽媽到中國遊玩,沒想到才第二天,媽媽就直呼「我活不下去了。」

棄台灣國籍!陳竹音母赴陸探親喊:活不下去
陳竹音在台灣長大,去年宣布放棄台灣國籍。(圖/陳竹音微博)

陳竹音近日邀請媽媽到中國遊玩,沒想到才第二天媽媽就苦喊「天啊我要怎麼辦,我在這邊我就活不下去了」,原來,母女倆在路上看到地瓜攤,付費方式是拿手機掃碼支付,科技的進步,讓不愛用手機的老母親,痛苦直呼「我的天啊,我要怎麼辦,我就很討厭手機,我根本就拒絕學,我在這邊就活不下去了。」孝順的陳竹音則表示,以後她來付錢就好。

棄台灣國籍!陳竹音母赴陸探親喊:活不下去
陳竹音(左)跟媽媽解釋街上也都使用行動支付。(圖/陳竹音微博)

陳竹音去年宣布要到大陸定居,「放棄台灣戶籍,申請中國戶籍,放棄台灣健保」,隨後台灣部門依法將她的戶籍註銷,移居大陸後還嫁了山東人。陳竹音去年8月罹患子宮內膜癌,在中國接受治療,多次高喊「祖國醫保有多好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台大女星罹癌求助無門!棄健保踢鐵板 高喊:在祖國老死


快訊/台大女星才放棄台灣籍 突宣布閃嫁「祖國」老公


台大女星「放棄健保入籍大陸」 背後藏有令人鼻酸故事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