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1 | 今日新聞

恭喜醫師娘!「玄彬舊愛」姜素拉順產次女

恭喜醫師娘!「玄彬舊愛」姜素拉順產次女
「玄彬舊愛」姜素拉產下次女,為醫師老公再添千金。(圖/緯來戲劇台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33歲南韓女星姜素拉是男神玄彬少數認愛的前女友之一,2020年她嫁給大8歲的圈外醫生男友,與老公結婚後育有1女,今(11)日姜素拉透過經紀公司宣布次女平安出生,晉升2寶媽。

恭喜醫師娘!「玄彬舊愛」姜素拉順產次女
姜素拉最知名的前男友是韓星玄彬。(圖/翻攝VAST IG)

姜素拉從韓劇《Dream High 2》、《未生》走紅,在演藝圈收割男神玄彬,2人因為喜歡運動越走越近,常常一起運動當作約會,不過戀情官宣1年就告吹,雙方給出的理由是工作太忙,決定退回「互相支持的前輩、後輩」關係。

恭喜醫師娘!「玄彬舊愛」姜素拉順產次女
姜素拉公開孕肚,與腹中女兒一起拍攝畫報。(圖/翻攝姜素拉IG)

姜素拉3年前嫁給醫師,老公財力雄厚,還是一家醫院的院長,夫妻倆3年拚2胎,感情相當和睦。她的經紀公司回應:「生下第2個孩子的姜素拉及女兒都很健康,在家人的照顧下處於穩定狀態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徐若瑄產子冒「血崩瀕死」風險!臥床162天挨300針 排便尊嚴盡失


GD新東家不是華納唱片!出走YG娛樂 經紀肥約傳這家公司吃下


東方神起明年2月來台開唱!出道20周年巡演出爐 主辦單位證實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