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3-12-11 | 今日新聞

老公號稱山寨劉德華!陳玉珊驚傳20年婚變

老公號稱山寨劉德華!陳玉珊驚傳20年婚變
陳玉珊今日驚傳婚變,與「山寨劉德華」的化妝師老公結束長達20年的婚姻,也讓人想起陳玉珊和王大陸(右圖左)曾吻到忘我,引發老公不滿一事。(圖/陳玉珊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49歲知名製作人陳玉珊,今(11)日驚傳婚變,與酷似劉德華的化妝師老公Jason離婚,結束超過20年的婚姻,而且還被外界發現陳玉珊私人臉書,不僅將感情狀態改成單身,還刪掉近期和老公的甜蜜合照。對此,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記者致電陳玉珊所屬的京騰娛樂窗口,截稿前對方未接電話、訊息未讀。

老公號稱山寨劉德華!陳玉珊驚傳20年婚變
查看陳玉珊個人臉書,感情狀態成謎,照片確實不見與老公的合影。(圖/陳玉珊臉書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陳玉珊與化妝師老公Jason結婚超過20年,育有1子1女,由於男方長得太像劉德華,才會讓陳玉珊決定嫁給他,雖然陳玉珊個性強勢,讓男方承受龐大壓力,但兩人依舊會在臉書頻頻上恩愛。

怎料,陳玉珊卻傳出婚變消息,不僅把私人臉書改成單身狀態,還把近期曬恩愛的老公合照通通刪光。報導還指出,傳聞老公是無心戀棧婚姻,兩人達成共識,各自分飛。對此,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記者致電陳玉珊所屬的京騰娛樂窗口,截稿前對方未接電話、訊息未讀。

老公號稱山寨劉德華!陳玉珊驚傳20年婚變
陳玉珊(左)與王大陸(右)熱吻一事,一度讓老公氣到不行。(圖/陳玉珊臉書)

另外,陳玉珊當年在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慶功宴上與王大陸熱吻一事,也隨著婚變消息傳出,再次引發討論。據了解,當時陳玉珊就被王大陸捧臉熱吻,整整兩次,甚至吻到忘我,全都被一旁的老公看在眼裡。如今兩人婚變原因為何?還有待官方聲明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老公號稱山寨劉德華!陳玉珊驚傳20年婚變
截稿前,陳玉珊所屬京騰娛樂未接電話、未讀訊息。(圖/陳玉珊臉書)


相關新聞


王大陸約會「愛馬仕嫩妹」!情變大馬女神蔡卓宜 快閃遁逃友人家


王大陸《孤注一擲》賣破170億!反詐騙「1關鍵」惹火柬埔寨遭禁播


王大陸爆分手蔡卓宜!帶新女伴遊花蓮、派對狂歡 情侶手鍊被抓包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