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2 | 今日新聞

林志玲稱讚「完美」 AKIRA感謝太太

林志玲稱讚「完美」 AKIRA感謝太太
AKIRA日前才跟放浪兄弟EXILE在台開演唱會,他的老婆林志玲事後讚他「表演超完美」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日本男團放浪兄弟EXILE日前結束台北的演唱會,成員AKIRA今(12)日出席精品活動,聊到老婆林志玲當天化身小粉絲,坐在台下默默支持老公,AKIRA透露:「那天回到家,志玲有對我說很完美!」他也表示很感謝太太,「如果她沒在台灣耕耘那麼久,就不會有人認識我」。

林志玲稱讚「完美」 AKIRA感謝太太
林志玲穿上放浪兄弟演唱會的應援上衣,幫老公AKIRA加油。(圖/資料照)

林志玲為了老公在台灣的首場演唱會,不僅穿上周邊應援衣服力挺,還邀請到張小燕、蔡康永、郭台銘老婆曾馨瑩等大咖坐台下,AKIRA很謝謝太太的用心,他說:「當然(感到很溫暖),她一直默默在背後支持我,是我堅強的心理支柱,很謝謝她,如果沒有她在台灣耕耘那麼久,就不會有人認識我,很謝謝她,希望我們兩個有機會能回饋社會。」

事實上,放浪兄弟當時在台北開唱10分鐘「就出狀況」,AKIRA表示回到家後,老婆依然對著他說「非常完美」,「那天回到家,志玲有對我說很完美,然後那天令我感到驚喜的,還有粉絲準備的驚喜影片,我們(放浪兄弟)從日本來到台灣,還得到大家這麼多的鼓勵和加油,很感謝大家,當天我哭很慘,但哭完後轉到正面前,就把淚擦乾了!」

聖誕節將至,AKIRA今天出席精品活動,表示逛店內發現喜歡的腰包,設計男女皆宜,適合老婆也適合親姐姐,「我看完之後就有靈感,知道要送什麼給老婆了」,記者提議「可以買2個當夫妻包」,AKIRA也開心回應:「好像滿不錯的!」

林志玲稱讚「完美」 AKIRA感謝太太
AKIRA出席精品活動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

相關新聞


AKIRA帶放浪兄弟衝下台找林志玲!一眼就找到 夫妻馬上愛的拍拍


林志玲抱緊郭台銘老婆曾馨瑩!張小燕來挺AKIRA 自曝健康OK啦


放浪兄弟開唱出事!AKIRA嚇壞語無倫次 20年來第1次就發生在台灣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