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2 | 今日新聞

香港見偶像彭于晏!方志友爆柯震東荒謬事蹟

香港見偶像彭于晏!方志友爆柯震東荒謬事蹟
方志友香港爽見偶像彭于晏,爆柯震東在張艾嘉兒子婚禮超狂事蹟。(圖/人安基金會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方志友今(12)日出席人安基金會舉辦34年「寒士吃飽30」公益活動,上周和老公楊銘威出席張艾嘉兒子王令塵的婚禮,成功遇見偶像彭于晏,結果被老公和柯震東虧「根本是為了去見彭于晏」。她爆料婚禮現場大家都不在位子上,最扯的是才上到第二道菜,柯震東就醉倒了。

方志友在香港大吃大喝後胖了1公斤,不料返台狂拉肚子又瘦了1.5公斤,但最快樂的是,有在婚禮看到偶像彭于晏。她透露19、20歲時曾去探班彭于晏的班,這次參加婚禮再次見到對方,沒想到對方早就忘了這件事。然後接著說道婚禮現場,她笑說:「從沒參加過一場婚禮是第一道菜後大家就都不在位子上,第二道菜後柯震東就睡著了(喝醉)。」

香港見偶像彭于晏!方志友爆柯震東荒謬事蹟
柯震東(左)參加張艾嘉獨子王令塵的婚禮,1.5小時就喝掛,酒醉後的糗樣全被拍下來。(圖/翻攝柯震東IG)

她年底生日,預計將金馬慶功和生日會一起舉辦,還希望現場能舉辦募款,她笑說:「因為也不是18歲了。」今年的禮物沒有太多的想法,她除了認為金馬獎是最大的禮物,一直想買房的她也努力存錢中,不過她認為目前住的房子風水很好,住進來沒多久楊銘威就入圍金鐘獎,她也順利獲獎,而且公公又是超級神隊友,讓她對於搬家有些猶豫。

方志友今天擔任愛心大使展現廚藝,用人安年禮的罐頭年菜,變化成一道道圍爐料理,她盼望能用自身影響力,呼籲社會大眾一起關懷寒士、傳遞社會溫暖,認捐一份年禮,讓街頭不再寒冷。愛心專線:02-2836-1600。劃撥帳號:19695227(戶名:人安基金會,備註:尾牙小組)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
相關新聞


楊銘威首次主持新北耶誕城!甜曝方志友「豪華禮物」閃瞎Sandy


方志友未婚生子嫁楊銘威互旺星途 挺過吳念軒緋聞風波爆冷奪金馬


周海媚被爆最新狀況「確實有病」 導演陳勳奇稱:她今天還在人世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