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2 | 今日新聞

看新聞才知徐若瑄離婚!梁詠琪親談凍齡祕訣

看新聞才知徐若瑄離婚!梁詠琪親談凍齡祕訣
47歲梁詠琪大方分享凍齡祕訣,每天必喝「蒸洋蔥湯」來維持體態。聊到徐若瑄離婚一事,梁詠琪也是看新聞才知道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歌手梁詠琪今(12)日再度來到台灣替醫美廠商代言站台,談到即將在明年4月13日小巨蛋開唱,梁詠琪相當興奮,屆時一定會準備驚喜歌單獻給台灣的歌迷,老公和女兒都會到場。聊到好友徐若瑄離婚一事,梁詠琪也驚訝表示,「我是看到新聞才知道,很久沒聯絡了。」

現年47歲的梁詠琪,狀態依舊保持相當完美,不僅身型纖細,臉蛋更是標準的V字臉,不過她坦言,在鏡頭面前還是會焦慮臉上的歲月痕跡,所以現在會使用科技保養來維持面貌。

看新聞才知徐若瑄離婚!梁詠琪親談凍齡祕訣
梁詠琪坦承,她有歲月痕跡焦慮,現在都開始用科技來保養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
此外,梁詠琪大方分享,除了長年吃素的習慣,她也從來不碰炸物,以原型食物為主,不是水煮就是清蒸,而且每天一定要來碗熱騰騰的蒸洋蔥湯,來增強免疫系統,再搭配良好的運動習慣,會固定找老公一起去健身房運動。

談到12年的夫妻生活,梁詠琪笑著希望老公也能在她不年輕的時候一樣愛她,擁抱時偶爾還會讓女兒吃醋,硬要插入他們中間搗蛋,一字一句甜蜜又幸福,讓眾人聽完後都感到好羨慕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看新聞才知徐若瑄離婚!梁詠琪親談凍齡祕訣
梁詠琪身材依舊纖細,狀態超好,而她也大方分享祕訣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

相關新聞


吳宗憲稱梁詠琪是「唯一偶像」 驚吐:孩子搞不好長得像我!


梁詠琪來台突落淚!揭「重大喜訊」在明年 放閃老公是充電器


今日我最嫩/「小梁詠琪」吳怡萱出身郭營轉柯營 被封民眾黨五美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