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2 | 今日新聞

衝日本搭訕帥哥!廣播界林志玲戀情斷了

衝日本搭訕帥哥!廣播界林志玲戀情斷了
「廣播界林志玲」DJ圓圓(左)飛日本搭訕帥哥。(圖/DJ圓圓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有「廣播界林志玲」美稱的DJ圓圓近來推出單曲〈沒有我沒有你〉,這首單曲描述「男女之間感情無數的錯過」,與她近期的心境不謀而合,她透露原本快要脫單了,沒想到戀情莫名就斷了,讓她深感無奈,只能更努力工作,還特別前往日本拍攝MV,直接在街頭搭訕帥哥,邀請對方擔任MV男主角。

圓圓12月初因為17直播的外景節目飛到日本工作,此趟工作行程也安排了去日本拍攝新歌的MV,本次的MV拍攝導演更安排了一個企畫想要考驗圓圓,請她隨機在路上搭訕男生擔任MV的男主角,為了順利完成MV,圓圓非常拚命地尋找男生沿路搭訕,最後找到了多位帥哥一起參與拍攝,她找到:飯店櫃台的混血帥哥、來自德國的柔道選手、日本當地的帥氣廚師、台灣的節目製作人,最後也真的都將他們參與的部分在MV中展現出來,也成功營造了這首歌「各種錯過的氛圍」。導演也一路沿著日本知名花卉景點《都電荒川線》的各站拍攝,上上下下只為了抓拍這站列車,她也打趣表示:「總共30站,本次就至少收集了10站,也算是一種人生清單解鎖吧!」

衝日本搭訕帥哥!廣播界林志玲戀情斷了
▼DJ圓圓推出單曲〈沒有我沒有你〉。(圖/DJ圓圓提供)

衝日本搭訕帥哥!廣播界林志玲戀情斷了

說到搖滾單曲〈沒有我沒有你〉,圓圓苦笑自爆:「原本一個月前離愛情很近快脫單了,愛情這件事情還是隨緣就好!」依舊單身的DJ圓圓表示今年聖誕、跨年一如既往的都是被工作塞滿,她今年跨年將會在新竹主持,也會帶來新歌〈沒有我沒有你〉你的演唱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王心凌爆分手富二代男友!男方花心曖昧妹子 她痛哭斷戀情


「前元祖少奶奶」安晨妤臉上有吻痕!疑有新戀情 爆笑真相曝光


松本潤怎麼了!直播沒開濾鏡 「40歲真實樣貌」嚇壞粉絲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