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3-12-13 | 今日新聞

王大陸:願女神沒病痛 追念「母親」周海媚

王大陸:願女神沒病痛 追念「母親」周海媚
王大陸悼念「媽媽」周海媚。(圖/翻攝自周海媚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香港一代女神、「最美周芷若」周海媚11日被大陸網友爆料在北京別墅過世,記者、監製和導演等圈內人紛紛發文稱她只是昏迷,已經脫離險境,原以為真的是假消息,怎料,昨(12)日工作室和周媽媽證實周海媚因為疾病搶救無效去世,享年57歲,曾和周海媚演母子的王大陸發聲悼念:「願妳在另一個世界繼續快樂,沒有病痛。」

王大陸:願女神沒病痛 追念「母親」周海媚
▼王大陸(下圖)得知死訊,發文追念心中的女神周海媚。(圖/翻攝自周海媚微博、王大陸IG)

王大陸:願女神沒病痛 追念「母親」周海媚

周海媚在2019年上映的動作喜劇片《素人特攻》演出王大陸母親,王大陸得知噩耗後於IG分享和周海媚的劇照,寫下:「謝謝妳為華語影視帶來的精彩,而我們也永遠在作品中仰望著,永遠的女神,一路走好!願妳在另一個世界繼續快樂,沒有病痛。」

王大陸:願女神沒病痛 追念「母親」周海媚
王大陸(左)追悼片中母親周海媚。(圖/翻攝自王大陸IG)

昨天深夜約9點43分,周海媚工作室發布訃告:「我們沉痛的告知大家,海媚姐因病醫治無效,於2023年12月11日離開了我們。願天堂沒有疾病,願來生我們再相識!」透露周海媚在網友貼文當天就病逝,周海媚媽媽向女兒喊話:「親愛的海媚,希望妳到了另一個世界會繼續快樂,家人以妳為榮。」令人為之鼻酸。

王大陸:願女神沒病痛 追念「母親」周海媚
工作室和周媽媽證實周海媚死訊,永遠的女神享年57歲。(圖/翻攝自周海媚工作室微博、NOWnews製圖)

周海媚小檔案

年齡:57歲

綽號:最美周芷若、海味、凍齡女神

出道過程:1985年參加TVB香港小姐選美比賽落選後出道

感情:曾和港星呂良偉有1年婚姻、與建築師男友交往12年分手

代表作:電視劇《義不容情》、《今生無悔》、《倚天屠龍記》、《今生今世》、《縱橫四海》、《大鬧廣昌隆》

近況:2018年10月來台灣參加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,與張軒睿擔任頒獎嘉賓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周海媚過世!《新京報》記者:在醫院昏迷 公司晚間證實死訊


周海媚曾否認得紅斑性狼瘡 自爆血小板太低昏倒:永遠不生小孩


周海媚曾和呂良偉偷跑到賭城結婚 與建築師「交往12年還是分了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